长安汽车锐程CC蓝鲸版,一款真正懂国人的轿车!

互联网
2021
07/27
11:27
分享
评论

在众多国产家用轿车当中,长安锐程CC蓝鲸版的品质一直是消费者津津乐道的。它不仅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超高颜值,同时动力输出也特别的稳定。但这还不是它最大的亮点,远超同级车型的超大空间尺寸和奢华内饰配置让许多车型都望尘莫及。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锐程CC蓝鲸版的舒适空间和精美内饰。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对空间尺寸的要求,更加贴合中国家庭的使用需要,车内宽敞舒适,遥遥领先同级对手。锐程CC蓝鲸版的车身尺寸做到了4800*1825*1465mm的黄金比例,同时轴距也达到了惊人的2770mm。后排座做了4/6分放倒的贴心设计,在座椅完全放倒后,车内最大纵深可以达到1850mm,最为难得的是这样宽大的车身设计并不影响到其灵活度!

除了外观尺寸以外,锐程CC蓝鲸版的内饰空间也做到了完美领先:穹顶设置的天窗面积足以媲美SUV车型,尺寸做到了惊人的0.83㎡。961mm的前排头部空间、1067mm的前排腿部空间、1434mm的前排肩部空间、118mm的后排膝部空间,都充分说明了锐程CC蓝鲸版可以做到随心而动,无拘无束,自在的享受美好的旅途风景。

除了拥有舒适的驾乘空间,长安锐程CC蓝鲸版的内饰装修也十分的精美。板扶手、中控、方向盘等处都采用了高质感,奢华典雅的软包设计,皮面覆盖度高达55%。仪表板表面的工艺也十分的独特,选用了国际一流品质的表皮材料和先进的搪塑工艺,再搭配上优雅的哑光色泽,把锐程CC蓝鲸版高端大气的品质展露的淋漓尽致!除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锐程CC蓝鲸版还搭载了众多高配车型才有可能配置的电动调节座椅、座椅通风加热、10.25英寸液晶屏等,锐程CC蓝鲸版的科技感前所未有。

锐程CC蓝鲸版是一款懂得中国家庭需求的轿车,从它对空间和内饰的设计就能看出其诚意满满!哪怕是对细微处的处理也是做到了精益求精。这样如此优秀的车型,值得你深度去了解一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