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Air搭配mini-LED屏 或2022年年中发布

手机
2021
07/23
22:43
分享
评论

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MacRumors看到的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2022年年中左右发布新款MacBook Air。

image

即将推出的‌MacBook Air‌将采用13.3英寸的mini-LED显示屏,这将使其成为继2021年MacBook Pro之后第二款采用mini-LED技术的苹果电脑。据传,2021年MacBook Pro将配备mini-LED显示屏,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mini-LED显示技术将显著提高MacBook的显示质量,使设计更薄、更轻,同时提供改进的广色域、高对比度和动态范围以及更真实的黑色等优点。

此前有传言称,2022年‌MacBook Air‌的边框将比目前的机型更窄,并将采用与传言中MacBook Pro相同的MagSafe充电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