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助力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布局14个乡镇煤改电取暖项目

互联网
2021
07/23
17:54
分享
评论

近日,2021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等人出席会议。四季沐歌受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人民政府邀约参会,同时参会的还有红星美凯龙、联东集团、中铁投资、中国石油、蒙牛乳业、中广核新能源、恒大粮油、东方电气集团、上汽集团、京东科技、万科集团等。

本次峰会汇聚了全国工商联、中国民间商会、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全国优强民营企业代表700余人、业内权威专家及学者等,协同推进民营企业到内蒙古投资兴业,努力推动内蒙古民族地区跨越发展、促进城乡共同繁荣进步;招纳业内优秀企业切实把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东北振兴战略、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扎赉特旗人民政府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煤改电(空气能取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内蒙古计划推进当地资源优势推进新能源产业链发展,对内鼓励民营企业聚焦主业、做优做强,对外招纳优质企业进驻内蒙古。针对当地气候特点与四季沐歌达成合作,利用超低温环境空气能取暖技术改善当地冬季采暖难题,为当地采暖加一把“火”。

四季沐歌作为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始终秉承“零碳供热,多能互补;供储结合,分布应用;需求耦合,效率优先”的原则,从不同维度紧抓优质项目,从政策线、投资线和能源线进行着手,为客户提供“三维度”保障服务能力,打造“特种部队”并为其提供科学的综合能源规划方案。

通过本次合作,四季沐歌将助力扎赉特旗政府建设14个乡镇空气能煤改电取暖项目,全力以赴支持内蒙古煤改,建设完善的清洁取暖体系,与内蒙古一道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