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降价了!7月份苏宁易购冰品平均单价降了17%

电商
2021
07/23
15:23
分享
评论

7月23日,苏宁易购公布一组夏季冰品消费数据。数据显示,7月以来,随着气温升高,苏宁易购平台冰激淋等冰品销量激增95%,不过,价格相较2020年同期下降了17%。

据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7月1日以来,苏宁易购冰激淋、雪糕等冰品销量持续走高,同比增长95%。广州、深圳、北京、南京、上海等五个城市冰品销量最高。

冰品品牌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销售特征。虽然和路雪、光明、蒙牛、哈根达斯、伊利等老牌冰激淋品牌销量稳居前五。但钟薛高、明治、中街、东北铁锅炖等网红品牌销量增速均有翻倍,颇有后来居上之势。

而网红雪糕的走红也一定程度上拉高了雪糕的单价。“以前觉得梦龙是雪糕届‘天花板’,一支要12元以上,现在二三十元的网红雪糕比比皆是,价格高的钟薛高甚至要66元。”消费者吴女士感慨,“简直是雪糕届的爱马仕。”

在人们因为钟薛高热议雪糕涨价时,苏宁易购大数据却有截然不同的发现。

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2021年7月1日-7月22日期间,冰激淋等冰品的平均单价3.8元,2020年同期冰品的平均单价是4.6元,也就是说同比降低了1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