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帮客启动空调全国驰援安装

电商
2021
07/22
10:48
分享
评论

进入七月下旬,全国进入高温天气,空调市场也迎来了购买、安装、维修的高峰期。每年的空调旺季,“货到了,上不了墙”常常是广大用户面临的痛点。记者了解到,由于空调安装工程师的紧缺,空调旺季安装周期通常比平时滞后两天到一周的时间。

据悉,苏宁易购帮客作为苏宁易购的售后服务平台,在空调旺季一直承诺“24小时急速安装”的服务时效,保障消费者的空调使用体验。为了让消费者第一时间用上空调,近日,苏宁易购帮客启动了全国调配任务,“蜘蛛侠”打飞的全国装空调的风景再次出现。

C:\Users\18104791\Desktop\空调安装服务工程师\新建文件夹\DJI_0036.jpg

7月18日以来,长春、哈尔滨、牡丹江市、银川市等多地空调销量不断攀升,空调安装爆量。提前预估到安装问题后,苏宁易购帮客火速从北京、徐州、郑州、天津大区抽调200多名苏宁易购帮客服务工程师增援大忙地区,解救“水深火热”的当地市民。目前200多名苏宁易购帮客服务工程师已经搭乘最近班次的飞机前往指定地区,开展空调安装工作,保障消费者的空调安装需求。

C:\Users\16071962\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6071962\picRec\202107\B2A126DB198D22EDB0D57BC8BAC0D9FA.jpg

苏宁易购帮客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空调旺季的爆发,苏宁易购帮客在安装时效及服务标准上全面升级,实现货到24小时上墙,同时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西安等36个城市市区承诺空调“半日装”,即当天14:00前到货,当天保证安装完成。目前,该服务时效已经领先全行业。

C:\Users\16071962\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9a0ba5aec4a6a757494b25b7f11cd7.jpg

事实上,从今年3月开始,苏宁易购帮客已经完成了对服务工程师人数、资质等方面的查漏补缺,并组织开展多场培训工作,确保打赢旺季空调攻坚战。目前,苏宁易购全国服务工程师已处于全面迎战状态,最高单日装机服务量可达35万台。此外,苏宁易购帮客通过大数据对全国的销量、温度、维修、安装等多个板块进行监控, 基于“全国一盘棋”的联动安装增援模式,实现人员、资源的精准化投放,这也是苏宁易购帮客的独家服务优势。

C:\Users\16071962\Desktop\新建文件夹\_DSC5667.jpg

空调旺季大忙,不降服务质量。记者获悉,苏宁易购帮客不仅坚持“365”服务标准,覆盖服务前中后期的工具、收费、卫生维护等一系列举措,同时在安装作业方面,更是精确到37项步骤,对安装空调的每一步都有明确要求。如:内机安装离地1.8-2.2米、安全绳高挂低用、抽真空15分钟以上等,并欢迎用户监督。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苏宁易购帮客已经覆盖全国1500个县、30000多个乡镇,已覆盖98%的下沉市场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