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免费开放郑州物流基地、全力支持救灾物资配送

电商
2021
07/21
14:45
分享
评论

近日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并引发洪灾。紧急关头,苏宁易购组织人力、物力以及当地门店、物流等资源全力支援郑州。

7月21日,苏宁家乐福从郑州周边城市以及武汉大仓紧急调运方便面、瓶装水、生鲜蔬果等生活物资前往郑州。同时,郑州家乐福花园店保持正常营业,以此来保障和满足当地居民对生活物资的需求。

苏宁物流同步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慈善基金组织免费开放郑州苏宁物流基地以及河南全省10余个转运中心,承接各类救援物资的仓储服务。目前,苏宁物流在不断组织郑州以及周边地区运输车队以及配送力量,响应政府要求,全力投入到抢险救灾和物资配送中。

河南省内的苏宁家乐福、苏宁电器店、苏宁生活广场、苏宁小店等有条件对外开放的苏宁门店,为当地市民提供汛情避险场所,并提供热水及充电服务。

除此之外,苏宁公益平台紧急联合爱德基金会上线捐赠项目,汇聚爱心网友力量,驰援河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