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发布搭载苹果硅芯片的更大尺寸 iMac

业界
2021
07/17
00:01
苹果汇
分享
评论

来源:苹果

据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的报道称,苹果将发布一款屏幕更大的、经过重新设计、搭载苹果硅芯片的 iMac。

Mark Gurman 称苹果将用 24 英寸 iMac 取代之前 21.5 英寸的型号,这表明苹果可能将发布更大屏幕尺寸的 iMac 取代目前 27 英寸版本。此外,它可能将搭载更强大的苹果硅芯片,可能是 M1X 或者 M2X。

新款更大的 iMac 将会采取类似 24 英寸 iMac 的设计,更薄的机身、更高的屏占比,Mark Gurman 还谈到了 Touch ID 将引入 Apple Watch 的想法,Gurman 表示他看到了在 Apple Watch 中使用 Touch ID 中的应用,但他表示这不会很快发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将与华硕合作,推出面向 Snapdragon Insiders 的智能手机。
业界
首家 Google 商店即将开业,如果你不能去纽约市查看新的实体店,那么线上虚拟探店是最好的办法。Google 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开设第一个实体店,主要提供设备销售,现在它已经在纽约市切尔西区开门营...
业界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情报人员在一具尸体上放置了虚假文件,以愚弄纳粹德国,诱使其对希腊发动袭击。这种代号 " 碎肉行动 "(Operation Mincemeat)的措施取得了成功,并掩盖了盟军入侵西西里岛的意图...
人工智能
距离 USB-IF 发布 PPS 已经过去四年,最近 USB PD3.0 也将升级为 USB PD3.1。新的 USB PD3.1 快充标准将支持最高 48V 的电压输出,充电功率同步提升至 240W。
业界
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手机一起推出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7。Apple 一直在更新 Watch 的健康监控功能,并且每一代都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