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季度苹果售出超过600万台Mac 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业界
2021
07/14
20:13
分享
评论

Gartner的最新预测称,苹果在2021年第二季度售出了超过600万台Mac电脑,高于2020年同期的500万台。

Gartner报告的数据与IDC大致相似,估计第二季度Mac电脑的总销量为608.6万台,恰好比2020年第二季度的508.6万台多出100万台。苹果在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的份额也从7.4%增长到8.5%。

总体而言,该研究公司估计,市场上全球共售出7160万台个人电脑。这一数字包括Windows个人电脑和Mac电脑,再加上Gartner所说的“移动溢价(如微软Surface)”。

市场总出货量为7160万台,增长4.6%。Gartner的Mikako Kitagaw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球半导体短缺以及随之而来的零部件供应限制,已将一些企业移动PC机型的交货期延长至120天之久。”“这导致原材料价格上涨,供应商已将其转嫁给最终用户。”

Gartner预计,短缺和价格上涨势必会持续下去。Mikako Kitagawa表示:“展望未来,不断上涨的价格可能会在未来6到12个月内继续减缓个人电脑需求。”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