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希望将今年iPhone 13的初始产量提高到9000万部

手机
2021
07/14
20:1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Bloomberg)的Debby Wu和Mark Gurman称,苹果希望在年底前将今年iPhone 13系列的初始产量提高到9000万部,比去年iPhone 12系列的7500万部增加至多20%。

该报告还概述了对‌iPhone 13‌系列的一些期望,其中大部分已经被报道过:

与当前阵容相同的四款机型

9月发布

至少一个型号,带LTPO屏,支持可变刷新率

较小的刘海

摄像头的升级将集中在视频上,包括改进的光学变焦

升级芯片采用与当前A14相同的6核设计

虽然苹果确实为‌iPhone 13‌进行了测试,但没有屏下指纹

在谈到‌iPhone 13‌的较小刘海时,彭博社表示,虽然苹果的目标是最终完全消除这一刘海,但看起来即使是2022年的iPhone也会有刘海。然而,与‌iPhone 13‌的相比,它的尺寸可能会进一步缩小。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