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机构TOP20:同创伟业携手蓝凌,升级智慧投资平台

互联网
2021
07/12
10:18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创投机构TOP20”同创伟业再度携手蓝凌,升级智慧投资管理平台,加强“募投管退”一体化管理,提升办公效率,加强资源共享,支撑业务高效发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同创伟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6月26日,是中国第一批专业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拥有21年投资管理经验,管理资产规模超25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企业达500余家,成功助推近100家企业上市,是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运作时间长、并且回报持续优异的本土品牌专业投资机构。2010-2020年,同创伟业集团连续11年荣获清科集团评选的“中国创业投资机构TOP20”。

一直以来,同创伟业十分重视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此前已携手蓝凌打造智慧投资管理平台,实现了组织的高效协同与综合管理。伴随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公司规模的扩大,同创伟业对于内部精细化管理有了更高的要求,亟需对原有平台架构、应用进行升级改造。

基于此前的成功合作实践,以及蓝凌VCPE智慧投资管理平台拥有功能丰富、扩展性强大、高安全保障等优势,同创伟业将再度携手蓝凌,升级智慧投资管理平台。

此次合作,同创伟业、蓝凌双方将通过对基金管理、项目池、投资业务管理、投后管理及流程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等众多模块进行全新升级,打造全新的智慧投资管理平台,助力同创伟业实现业务的精细化管控、有效沉淀优秀项目知识经验成果、加强财务规范化管理,提升业务水平与运营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