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Player教育版上线,用户可通过官网在线申请

互联网
2021
06/24
11:05
分享
评论

教学中,大多数院校通过播放课件、教学视频的方式进行教学内容的展示,这部分教学内容往往需要调用Flash Player进行播放。院校因离线网络环境而无法正常使用Flash Player的情况较为常见,为此Flash中国官方推出了专为院校设计的教育版Flash Player产品。

Flash Player教育版是一款专门为院校打造的升级版播放器软件,针对院校使用需求进行了相关功能的拓展,能够有效解决校园内部网环境下无法下载Flash Player、播放Flash内容的问题。同时,教育版Flash Player的兼容性与适配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支持swf、flv等更多格式教学资源与教学工具的打开与播放,并且使用纯净,无广告及其他链接的跳转行为。

Flash Player教育版是Flash Player产品矩阵的重要一环,配备了独立的运营维护及技术支持服务团队。技术支持团队将协助教育用户解决从下载安装到使用过程中的一切问题,也将根据教育用户的使用建议进行产品的持续优化。目前,Flash技术团队已对教育版软件的安全性能进行了有效提升,最大程度减少因安全问题导致的播放卡顿、软件崩溃等情况,确保教学活动的顺利展开。

教育用户可通过Flash Player教育版官网进行软件产品的申请,申请中需要提供院校名称、院校资质材料及申请人信息。想要了解教育版Flash Player的更多信息,可通过教育版官网进行相关问题的咨询。

image.png

image.png

针对不同的网络环境提供定制化服务,Flash Player教育版为教学过程中的流畅度和安全性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