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四维智联落成 构建智能网联新生态

互联网
2021
06/24
09:50
分享
评论

6月21日,2021产业赋能 新芯集聚—暨江北新区智能网联产业总部落地峰会圆满结束,南京四维智联正式落地南京江北新区。现场,南京四维智联首席执行官蒋晟以“构建智能网联新生态”为主题,介绍了公司业务布局及未来战略发展方向。

谈及四维智联的业务方向,蒋晟分享到:四维智联将持续不断深化业务产品线迭代升级,针对不同车厂用户,从软件到软硬件一体化及智能网联一体化,可提供个性化整体的解决方案。一端面对用户获取数据提供服务,一端对接车厂利用数据优化产品。四维智联经过数年的行业积累,从数据中挖掘出更多价值。从解决方案供应商切入,到升级为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乘用车企用户投入先进成熟的平台级产品和平台的运营服务。

在不断深化的业务调整过程中,四维智联除软件业务外,不断扩充智能座舱、轻车联网解决方案、智能驾驶等多维度产品业务线。四维智联智能座舱解决方案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整合,从芯片二次开发、硬件设计到操作系统,HMI的软件服务, 信息娱乐、辅助驾驶泊车服务、视觉监控服务能够完整整合在座舱内,通过座舱和车上传感器连接,整合车联网平台和大数据运营服务,打造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同时实现数字仪表及中控娱乐两个显示屏内容的联通,保证驾驶员的视线保持平视,使得驾驶更加安全。通过各种智能化手段满足智能、人性,能够洞察到用户的需求。

四维智联也与国内外一流汽车厂商常年保持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网络生态系统。目前车联网和大数据平台年服务于几百万+台车,服务客户包括丰田、长城、上汽等国际国内诸多品牌客户。未来,不断根据市场需求迭代,不断探索新型产品模式和运营方式,向汽车产业第三方增值服务发展进行尝试。

同时,四维智联应对市场需求变化,准确切入后装市场的智能网联终端产品也孕育而生。其中的车载音乐功能作为车主在驾驶中最常使用的功能之一,可以为车主提供更好的听觉感官服务。通过WeCloud强大的云平台AI能力,智能场景功能会更了解车主,出行中将车主、汽车和出行数据融合打通,实现车主兴趣、车端场景和生态服务的智能匹配,为车主提供基于场景感知的“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生态内容和服务资源。从最开始车上的音乐服务、信息娱乐服务到现在跟车身数据打通推送养车智能化推送,四维智联不断将业务扩大进行深化,保障和车厂需求及客户形成良好连接闭环。

最后,谈及此次与江北新区的签约,蒋晟说:“从产业的目标导向以及市场化的体系上,江北新区是最佳的选择。江北新区在这两年非常注重汽车产业在智能化、网联化的生态打造。四维智联的南京总部的落成,也加速了我们在持续研发和创新技术上的资源互补。”

此次南京四维智联落成后,将持续致力于深耕中国汽车产业、与产业链上下游联动,共同赋能行业智能驾驶、物联网产业,服务终端用户,以全方位的创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驱智能网联蓬勃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