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大学生原创歌曲,酷狗音乐人用歌声唱出青春理想

互联网
2021
06/24
09:44
分享
评论

年轻的你喜欢唱歌吗?是否有一个音乐人的梦?嗓音优美又有才华的你还在苦恼没有大放异彩的平台吗?快看过来!酷狗音乐又开始“搞事情”了!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携手酷狗音乐发起“青春中国·衢州有礼”全国大学生主题原创音乐大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这次大赛设置了6个音乐奖项,奖金最高达8万元,还有超多福利,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快快登录酷狗音乐报名吧!

图片1.png

为了挖掘和扶持年轻音乐人才,这次大赛广泛招收参赛选手,在校及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都可以报名参赛,且不限制参赛形式以及歌曲风格,无论是个人、组合还是乐队,只要作品与主题契合,你的正能量原创之作就有机会赢得大奖。除此之外,更有罗中旭、白雪、山河等多位重量级音乐人组成大咖导师团为你指点,快上酷狗搜索“衢州”,开启与大咖同行的风采之旅吧!

图片2.png

不知不觉中,年轻一代已然成为歌坛的新生代力量,他们用优美的旋律记录自己的青春记忆。酷狗音乐以激活乐坛的“后声力量”、为原创音乐的土壤注入新的生命力为己任,以年龄为切入点打造青年原创音乐品牌“后声集”。酷狗通过平台资源的集中推广,让更多优质原创音乐作品获取足够的曝光量,本次将“青春中国·衢州有礼”全国大学生主题原创音乐大赛纳入“后声集”,是为党庆生,也是为校园原创音乐人提供一个出圈的契机,让更多人听到他们的原创新作。

图片3.png

酷狗音乐始终致力于打造原创音乐品牌,以自身的优质平台资源和运营经验吸引众多音乐人才,携手打造许多爆款作品。国风音乐人“等什么君”在酷狗上发表了249首单曲、38张专辑,拥有420万粉丝,其独特的嗓音让国风爱好者们念念不忘,目前已有2.2亿人在酷狗音乐听过等什么君的歌。星曜计划也推火了《后来遇见他》《白月光与朱砂痣》等11首传唱度极高的TOP1爆款曲。此次酷狗继国风原创计划、星曜计划之后专门为发掘青年原创音乐人推出的“后声集”将继续加大对年轻音乐人才的扶持力度,为其打造“酷狗音乐人开放平台”,发布更多爆火的“后声”新作。

截至6月22日,“青春中国·衢州有礼”全国大学生主题原创音乐大赛征集的歌曲已经超过了790首。时代正在召唤青春中国最强音,酷狗音乐也在期待有梦想的你早日入驻,快上酷狗搜索“衢州”报名参赛吧,让酷狗音乐做你的伯乐,说不定你的参赛歌曲就是你的成名曲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