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扫地机器人获奖,实力展现“强者”风范

互联网
2021
06/22
16:40
分享
评论

科技的发展为人类生活带来了深远影响,各种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让人们深刻地感受到了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5月20日,2021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开幕式在深圳举行,小编了解到,在此次展会上亮相的云鲸扫地机器人获得了“GAIE优秀产品奖”,用实力展示了云鲸智能的“强者”风范。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华为、大疆、英特尔、云鲸等来自不同人工智能行业细分领域的300多家参展企业在现场展出了创新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等。云鲸智能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代表企业,凭借领先的技术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了大众的一致认可,展会开幕当天,同期举办了2021 GAIE Awards年度评选盛典,与云鲸智能一同斩获“GAIE优秀产品奖”的还有蔚来汽车等品牌企业。

云鲸扫地机器人是云鲸团队历经三年研发成功的一款可自清洁拖布的拖扫一体机器人,这一革命性新科技颠覆了传统清洁机器人领域,并成功上榜2020年《时代周刊》年度百大最佳发明榜单。云鲸希望用新科技将人解放出来,让人类过上更自由、有所热爱的生活,其品质在市场上也得到了验证,回看以往大促期间的销售成绩单,云鲸扫地机器人力压行业大牌,销量火爆,已然成为扫地机器人行业冉冉上升的一颗新星。

与传统的扫地机器人不同,云鲸扫地机器人搭载了一个基站,由“基站+机器人”组成了一个智能清洁系统,在这里除了能完成机器人自动回充的操作外,还可以实现自清洗拖布和风干拖布两种操作。云鲸扫地机器人通过激光导航完成高精度定位,能够更好的适应室内环境,在工作过程中,通过模拟真人清洁逻辑,将扫地拖地分开进行,实现干湿分离,智能规划路径有两套算法,扫地从近到远,拖地从远到近,避免返回基站的时候二次污染。在拖地过程中, 云鲸扫地机器人能够自动识别拖布脏污程度,并回到基站清洗拖布,解决了传统扫拖机器人“一块脏拖布拖全家、手洗拖布”的痛点。

提升中国"智造"水平,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在《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国家已经将人工智能放在科技前沿领域攻关的首要位置。云鲸扫地机器人很成功,未来云鲸将继续发挥技术领先优势,聚焦市场需求,拓展其他品类的机器人,助力中国"智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