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成生动演绎变成你的那一天尾曲,《My Soul》唱响酷我音乐

互联网
2021
06/22
15:40
分享
评论

轻盈,柔情,甜蜜,浪漫。电视剧《变成你的那一天》上线数天就热播,由剧中男主江熠的扮演者张新成演唱的片尾曲《My Soul》,也于近日在酷我音乐独家上线。这首歌是为剧情量身定做,经张新成干净明亮的磁性嗓音温柔道来,将剧中男女主人公因意外互换生活的奇妙体验,彼此的相遇相知和眷恋,都演绎得淋漓尽致。

《变成你的那一天》是由王征执导,张新成、梁洁主演的错位爱情轻喜剧。该剧讲述了天生“对头”的娱记余声声和顶流明星江熠,因意外互换了生活,由此开始一系列“奇妙体验”。面对现状,两人毫无防备,只能相互指导,帮对方遮掩,又发生了一系列甜蜜搞笑的故事。该剧通过“经典套路下的反套路”,在互换生活的甜蜜爱情设定下,引发对人生以及爱情的思考。

该剧特邀知名音乐制作人金大洲担任音乐总监,精心创作了该剧4首OST歌曲。片尾曲《My Soul》由LGR作曲,占逸君作词。歌词讲述了剧中江熠原本封闭的内心,早已经习惯了坚强与独立,直到遇到了了解他心疼他的余声声,在余声声的帮助下,让他觉得自己也是被爱的,于是渐渐打开心结,与父母和解。就像歌者所唱“命运若有伤痕,时光就是这段旅程最好的见证”,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应当把握当下,珍惜未来。

更何况,这首《My Soul》是如此的唯美动人,且不乏对剧中女主余声声的满满爱意:“如果爱有可能,参与漫漫人生,像暗夜里的星辰,闪烁过才完整。”还有“当你离开,我才懂了,相爱是两个灵魂的契合”,如此一来,歌曲就有了灵魂高度,意境和歌声都直抵人心。难怪网友也隔空直呼“爱了爱了”,“真的好听”,“张新成,你就是我的宝藏男孩”!

中国内地新生代影视男演员、歌手张新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参演电影《校车》进入演艺圈。拍戏之余,在唱歌事业上也未停歇。2014年即推出首支个人单曲《等你擦肩》,此后数年,《相信爱,还存在》《打Call青春》《心动》《曙光》《那年秋天》《梦想的模样》《如果爱》《朋友的话》等单曲的问世,也让粉丝了解到了一个多才多艺的宝藏男孩张新成。今天,《My Soul》的暖心释出,更让他的歌唱才华得到彰显。

《变成你的那一天》目前正在热播,剧中的“欢喜冤家”在收获浪漫爱情的同时,也学会了思考人生,克服生活中的种种艰难险阻,从而共同成长。喜欢这部错位爱情轻喜剧的网友们,如果想对该剧主题内涵有深入理解,不妨登陆酷我音乐关注张新成《My Soul》,一定会有新的收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