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秒变“吸粉狂魔”“真快乐”九九会员数突飞猛进

互联网
2021
06/22
15:17
分享
评论

每年六月不仅是中考和高考,还有对电商行业的“年中大考”。刚过完618年中购物节,“真快乐”就交出了全网DAU同比2019年增长270.32%,同比2020年增长189.11%;全网新增访客量总占比达78.83%,同比2020年增长114.32%的高分答卷。

从行业背景看,今年第二季度市场监管总局对部分电商企业开出反垄断罚单,标志着电商反垄断“强监管”时代的到来,各大电商企业也在本届618“收敛”了不少,不再对供应商实行二选一的站队措施。而“真快乐”依托国美34年构建起来的深厚供应链优势,在4月末率先发起了“真低价·持久战”的强势进攻,并连续开展“五一大促”“520大促”两场战役。并且依托拓品战略的有效实施,除家电品类外,食品酒水、服饰鞋包、家居家装、日用百货、母婴玩具和美妆个护六大品类成为引领GMV增长的核心引擎。

今年的“真快乐”618大促作为“真低价 持久战”延续,无论是促销时间之长,还是参于品牌方之广,都远超五一大促和520大促。为此“真快乐”充分发挥34年间跟品牌方达成的“低价默契”,对上百万款热卖商品进行了让利促销,瞬间吸引了不同消费能力的用户涌入,其中既有80后、90后还有00后。而低价虽是引流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却不是留存客户的有效手段,不少消费者“买完即走”,哪个平台便宜就去哪个平台,谈不上“忠诚度”。

为此,“真快乐”通过独创的“抢-拼-ZAO”娱乐化玩法,将大促玩出了新花样。618不仅可以抢千台特价空调、拼团买原产地新鲜水果,还可以开通九九会员赢取金条,首单回本再买即赚。同时,“真快乐”联合体坛传媒共同打造“足球真快乐”IP,让欧洲杯足球与电商跨界出圈,专业的解读、趣味的话题、前方的连线与游戏的互动遥相呼应,让球迷陶醉其中,挪不动步,在“真快乐”一待就是一整宿。

再加上618期间“真快乐”在北京、成都、重庆、西安等多个城市刮起“快乐ZAO城”市集风暴, “美食”、“ 颜值”、“ 交换”、“直播”、“潮玩”、“ 快乐”、“品牌”等多个极具特色的沉浸式空间成为众多年轻人的“打卡圣地”, 以及现场做任务集虎爪得音乐节门票的趣味互动,也迅速俘获新世代的芳心,粉丝黏性极强。

对于这届618的“真快乐”而言,深耕行业34年与品牌方达成的低价共识就是无坚不摧的“内功”,而有趣好玩的娱乐化玩法就是精准的“招式”,它们碰撞在一起就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助力“真快乐”成为了本届618亮眼的黑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