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通信助理惊喜福利来袭 首月0元购还能抽ipad惊喜大奖!

互联网
2021
06/22
15:16
分享
评论

又是一年消费季,你是否又被快递电话连番轰炸?如果在严肃静谧的会议中电话声响起,你接还是不接?稍有不慎被老板发现点名,那可能就是大型社死现场。正是看到用户的这种特殊需求,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推出天翼通信助理首月0元订购活动,让用户快递收到手软,却能做到悄无声息!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1/0622/1624346215756.png

“您好,我是机主的天翼通信助理小百通,请问您有什么事情?”

“您好,刘女士的快递到了。”

“好的,麻烦放在小区门卫处,稍后我会跟主人沟通,谢谢!”

诸如这段简短且畅通的对话便是天翼通信助理智能应答功能下的真实场景,当摁下手机“拒接键”的那一刻,天翼通信助理电话小秘书便上线了,通过触发敏感词“快递”,迅速识别标记对方身份并准确传达机主意图,同时在电话挂断后立即向机主短信、微信发送消息,机主可在静默无声中了解对话内容,方便时还可选择播放或者回电。这样一来,无论何时接到快递、外卖电话都能从容应对。

除了智能应答、骚扰拦截,“天翼通信助理”还有漏话提醒、留言信箱、来电名片、视频彩铃、情景设置等多种功能,其中,留言信箱可以将来电自动转至信箱进行语言留言,并通过短信和微信将文本实时发送到机主手机上,便于及时回看留言内容。

天翼通信助理的情景模式功能还可以自主进行模式选择,会议、飞行、游戏多种模式默认智能应答,用户可以根据挂断、占线、未接、关机、不在服务区等对待来电的不同方式,自行设定接听策略,用户亦可灵活设置接听音色、开场白还有情景彩铃等接听方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不仅如此,每年这个时候也是骚扰、诈骗电话的高发季,稍有不慎就会接到推销、诈骗电话,天翼通信助理依托中国电信海量号码资源数据库,具备亿级灰色名单标签数据、超千万条企业号码信息,能智能识别骚扰、诈骗、推销电话,有了它,陌生来电智能接听、骚扰电话自动标记拦截、重要来电不错过,避免电话“不敢接”的内心焦虑!

据了解,天翼通信助理与百度、阿里、科大讯飞等国内顶尖人工智能公司合作,对于场景的识别率基本可达85%以上,目前已经预设了房产中介、快递外卖等近70种对话场景,并且还在不断的扩展更新中,AI个性化回复能省去接听电话三十四秒时间,沟通更高效,工作效率事半功倍。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1/0622/1624346215981.png

在充满挑战的数字化时代,天翼通信助理串通诸多通信小产品功能,为个人用户打造一站式通信服务中心。值此618之际,天翼通信助理又携一大波惊喜福利来袭,微信公众号搜索“天翼通信助理”,通过微信支付包月代扣方式开通,首月0元订购,漏话提醒、智能应答、留言信箱三大功能免费体验,更有机会获得Apple iPad、小米体重秤、加湿器、充电宝等精美奖品,机不可失,赶快订购一个“电话小管家”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