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官博发布360安全卫士团队版悬念海报 主打认“真”

互联网
2021
06/22
14:14
分享
评论

6月21日,360官方微博发布一张悬念海报,其中海报中的文字十分引人注目——“团队版,认真的”,其中“真”字特意做了字体的设计,进行了加粗,能看出来特意的强调。

1624331965357705.jpg

从海报幕布主位置上标记的15周年logo推测,这或许和360安全卫士启动的15周年“全面安全”品牌计划有关系,悬念之下,相信还会涉及到360安全卫士团队版在未来的一个新动作。

图片2.jpg

值得关注的是,360安全卫士团队版上线以来,已经与众多行业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诸多企业对其在安全性、专业性上的高度认可。

随着5G来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变革,将传统互联网一举带入全社会数字化,网络安全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威胁,360安全卫士率先推出的“全面安全”品牌理念,不仅是对当下形势做出的积极响应,更是其引领着整个行业的一次升级。

上月底,在360安全卫士“全面安全”品牌计划内,360安全卫士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启动“小贝防护计划”,携手360安全浏览器、360搜索、360导航、360快资讯上线首款青少年健康上网联合产品“小贝守护”为促进青少年健康上网、绿色上网,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1624331988615992.jpg

如果说“小贝防护计划”是360安全卫士“全面安全”品牌计划的一个开端,那么此次360安全卫士团队版的发声,又将会是360安全卫士在“全面安全”的品牌理念下持续扩充自身的服务范畴的进一步动作。

但究竟360安全卫士团队版,到底如何“认真”了?为什么又特意强调了“真”?想带大家领略什么“真”?又将为“全面安全”的品牌计划带来哪些新的内容?不妨一起期待一下官方拉开幕布的时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