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与中国移动推出联合会员 15款VIP权益尽享科技生活

互联网
2021
06/22
14:12
分享
评论

近日,58同城与中国移动携手推出联合会员,包含中国移动全国流量和58同城VIP月卡的叠加福利。订购用户可在58同城APP上享受简历置顶、家政优惠等15项超值VIP权益。58同城作为国内领先的国民生活服务品牌,本次与中国移动的强强联合,将为移动端用户带来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联合会员满足多元需求,58同城服务连接5G生活

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已累计建设完成80万个5G基站,拥有超过2亿5G用户,预计2021年,国内5G用户会达到5亿。为了让全方位优质服务抵达5G生活,58同城和中国移动共同推出“移动-58同城随心享”联合会员供双方用户订购。

本次58同城与中国移动共同推出的联合会员,每月包含15GB的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共享的定向流量和1张58同城VIP月卡,以满足双方用户的多元需求,后续还将继续打磨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15项权益化繁为简,全力以“服”提升用户体验

58同城VIP服务基于58同城自身多样化、专业化、高品质的信息服务,通过15项会员权益,为用户打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会员用户不仅可以获得求职保障、家政优惠等福利,还可以通过打卡签到、做任务等方式赚取现金。

秉持全力以“服”的核心理念,58同城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招聘、房产、本地服务等领域,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高效的生活信息服务。在招聘服务上,58同城依托丰富的线上招聘活动、多元的智能招聘工具和职业技能培训,为用户构建招聘、培训、就业一体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在房产服务上,58同城先后推出小区航拍、临感VR带看等智能化服务产品,不断提升用户置业体验。在本地服务上,58同城到家精选为消费者带来家政保洁、搬家、家电维修等全方位家庭服务,满足消费者品质化生活的需求。

本次强强联合,不仅有助于58同城进一步扩大在移动端的品牌影响力,拓宽服务范围,还有助于通过接轨5G生活,使58同城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与追求科技生活的人群互联互动,推动58同城业务在创新服务、扩展用户等方面的全面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