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空气调节扇,给全家带来清爽好风

互联网
2021
06/22
10:55
分享
评论

夏天到了,气温也一下高了起来。想要在家避暑除了一头钻进冰箱里以外,只剩下打开空调一条路。空调打开之后,温度降下来了,但问题也出现了:关上门窗之后屋里空气不流通,屋里闷闷的,而且温度分布不均匀,空调死角明显更热;温度控制不方便,调低了冷,调高了没效果,找不到最合适的那个点;老人怕冷,空调开一会就得关掉,体验非常不顺畅……

有时候真的想把空调换成电风扇算了,但是真用上电风扇之后又发现电风扇不仅控温能力不行,而且吹时间长了同样会不舒服,浑身上下都有一种刺骨感。不过这些问题也不能全怪空调和电风扇,也有可能是选购纳凉电器时自己没选对目标。其实只需一台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就能完美解决一切问题。

3D送风无死角

莱克电气推出的这款智能空气调节扇,能够完美解决使用空调时出现的副作用,称得上是最佳的空调伴侣。它能够进行3D全方位立体送风,实现高效的空气调节,让室温更快均衡,通过改善环境气流,有效地解决空调制冷温差大易导致空调病的问题,让室内的每一个角落舒适又清凉。

莱克空气调节扇采用了仿生羽翼设计:独创的7羽叶翼型扇叶,扇叶更具韧性,均匀地切割气流,减少空气阻力。这种设计让莱克空气调节扇的风体更舒服,就像小时候傍晚纳凉吹来的习习凉风,细腻,稳定,吹久也不会头痛。

精准把控纳凉需求

莱克空气调节扇配置了高精度无刷数码电机,就像是一个机械大脑,能够精准控制扇叶转速,减少扇叶抖动,平滑切换不同模式和档位,让风体更加柔和连续,拥有大自然风感。

搭载了全新的电机之后,莱克空气调节扇还支持森林风、睡眠风、匀速风三种出风模式和六档风速,不论是想要享受畅快的风感和还是想感受柔和的清凉皆可随心选择,即便是在不开启空调的情况下,这款调节扇也能独当一面满足用户纳凉需求。

远程操控,清爽好风随叫随到

莱克空气调节扇支持遥控器、AI智能语音、手机app三种模式的远程操控,这是目前大多数电器设备都没能做到的,莱克电气的设计可以说是考虑到了所有人群的需求。

传统的遥控器操控模式确实已经很方便了,但是遥控器这种小物件时常会莫名其妙失踪。这个时候APP操控和AI智能语音操控就显得尤为重要,只需在玩手机时花上几秒,或是一句:“小莱小莱,打开风扇”,怡人的好风就随叫随到,不用起身即可轻松掌控风扇状态,即便是行动不便的老人或是病人也能够轻松使用。

在这个夏天,已经很难有比拥有一台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更能让人快乐的事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