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山东特色产业园——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赴鲁达成合作签约

互联网
2021
06/22
10:55
分享
评论

6月17日~6月19日,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携顺联动力副总裁谢勇斌等一行六人,由杭州出发出访山东淄博、潍坊两市,并与淄博高新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顺联网络成立于2004年,是浙江省首批认定的电商服务企业。2015年,顺联动力平台正式上线,经过六年发展,平台SKU超千万,拥有1200万店主和近亿用户,是下沉电商领域不折不扣的独角兽平台。

淄博高新区

在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郭洪安先是考察了高新区的建设情况,对高新区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郭洪安出席了由淄博综合保税区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大力主持的淄博高新区管委会与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双方将以互联网产业为基础,围绕品牌孵化管理、大健康产业、直播生态、SaaS服务、农业、跨境电商等方面,优势互补、深入交流、共同发展。

image.png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杭州恒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兆崖等。

在参观完今年3月底刚刚通过验收的淄博综合保税区后,郭洪安受邀调研淄博临淄区。

淄博临淄区

临淄曾是春秋五霸之首、战国七雄之一的齐国都城,也是世界足球的起源地,作为山东省工业名城,临淄在石油精炼和精细化工、装备制造、塑料高分子材料、高档纸、生物医药、稀土新材料等六大产业上均有建树,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集群。

image.png

郭洪安先是参观了临淄区展馆,又走访了思远农业、忆当年农业等当地农产品龙头企业,并对今后与临淄区企业在优农助农和物流配送等方面的合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参观完毕,郭洪安又参加了临淄区政府组织的现场座谈会,与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和临淄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克华对电商行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临淄区产业融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作为传统工业重镇的临淄,在互联网、电商等新经济发展上仍有较大潜力,下沉电商独角兽顺联动力与临淄未来合作空间巨大,充满无限可能。

山东潍坊市

出行最后一日,郭洪安受邀至山东省潍坊市访问,于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听取发展报告,并向市区领导汇报工作,潍坊市副市长詹在平亲自出席并主持会议。

image.png

潍坊,别称鸢都,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山东省半岛城市群的区域中心城市。截至最新数据,潍坊市在A股、港股和美股共拥有33家上市公司,其中市值过千亿的两家,分别是歌尔股份和潍柴动力。

潍坊市各产业发展较为均衡,与传统认知上的“蔬菜之都”、“风筝之都”不同,潍坊服务业占GDP比重超过50%,位列全国DGP城市排名第39位。

郭洪安先后调研了当地两个特色产业园,并就今后产业融合,优势互补等方面与同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天三地,齐鲁之行暂告一段落。

image.png

另一方面,顺联动力全国上市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有了资本加持的顺联动力在创始人郭洪安的带领下,择木而栖,必将为当地经济创造新的起爆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