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富五车,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助你逆袭人生

互联网
2021
06/22
10:54
分享
评论

自我提升、不断进步,其实不仅限于学生时代,它贯穿了我们每个人的一生。在数字时代与社交视频化的大趋势下,我们看到了一批又一批“Study with me”博主涌现出来,并乐此不疲地帮助他人——他们将自己的学习经历、备考技巧、充电经验,制作成一支支短视频,发布在各类视频平台,在分享个人的学习经验、学习技巧的同时,也给予大家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论是校园内,或初入职场,都不曾停下汲取知识、充实自己的步伐。西数品牌旗下的My Passport随行SSD版系列,致力于帮助广大需要存储海量学习素材及各类资料的学生和职场用户,让他们更加有效地、轻松地存储各类内容,随时随地都能充实自我,天天向上。

在抖音上很火的“九三学长”,是一位分享高质量学习方法论与校园职场经验,励志于以“学长身份”帮助大家在学习和人生道路上不断逆袭的热心博主。从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学生,到以第一名成绩考入厦门大学财政专业,再到进入美国雪城大学新媒体管理专业,毕业后顺利入职互联网大厂,九三学长一步步脚踏实地,以个人的努力与持之以恒收获了理想中的成果,如今更热衷于为广大莘莘学子分享自己的“逆袭”经验,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即使有着丰富的学习经验,九三学长也曾和广大学生群体一样,有过迷茫的瞬间——面对各门课程、辅导班的海量知识与繁重的纸质学习资料有些束手无策,不禁发出疑问:究竟有多少东西要学?课程中的各种素材、书籍,在九三学长阅读消化的过程中,一个又一个相关的知识连接在一起,甚至新知识、新成果接连冒出来,让身为“学霸”的他也有了“知识焦虑症”。

拥有多年存储经验的西数品牌,正是考虑到新一代年轻人需要应对纷繁复杂的各类资料素材,凭借旗下专业的存储产品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致力于帮助他们更好地存储、归档、读取、编辑学习和工作中的各种资料,让热衷于学习和分享的九三学长能够随时随地地汲取和回顾知识,也省去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来携带繁杂的纸质资料,更加专注于探索新的思路、新的方式方法,拓宽自我提升之路。

针对互联网的大环境下,Z世代越来越多的内容存储需求,小巧精致且颇具质感的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拥有高达4TB的容量,可以高效承载学习和工作的方方面面——读过的各类书籍,校园内的教学材料、写过的文章、总结的心得,以及工作后自我充电而留存的网课资料,甚至偶尔迸发的灵感,都能够事无巨细地记录保存起来,成为学习和工作道路上宝贵的“人生辞典”。

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采用NVMe高速技术,读取速度高达1050MB/s,写入速度高达1000MB/s,能够完美实现在“辞典”上随时翻阅,编辑和更新各种文档、图片及视频。针对不论是处于学生生涯中、或是初入职场的年轻人,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提供深空灰、星火红、宇宙蓝、繁星金和星河银五种流行色彩可供选择,加上方便、超薄的金属质感外形,在提供出色性能的同时还充分迎合了当代年轻群体对于存储设备的外观偏好。

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学生群体需要面临各种难以预料的突发情况,各大高校为此越来越多地采取了远程教育的方式;与此同时,互联网时代下丰富网课资源也让年轻人需要更加高效、方便地汲取各类知识。西数品牌My Passport随行SSD版致力于解决当代在线学习浪潮下迸发的海量数据存储需求,致力于帮助更广泛的群体更好地适应数字化时代下全新的学习模式。

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知识内容变得日益重要的今天,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无时不刻的知识汲取。西数也将凭借在数据存储领域的核心优势,持续帮助更多年轻群体,在新的数字时代高效地存储、运用知识,通过一步一步的自我提升,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