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尧挑战成功!32小时不断电荣耀Earbuds 2 SE将开启首销

互联网
2021
06/22
10:11
分享
评论

近日,千万粉丝红人@张欣尧zxy直播发起的荣耀Earbuds 2 SE耳机32小时超长续航不断电挑战,在众多网友的见证下圆满成功。此次挑战经过32小时的倒计时后,荣耀Earbuds 2 SE耳机仍可继续播放音乐,续航能力让观看直播的网友直呼惊人。据悉,荣耀 Earbuds 2 SE目前现已开启预售,限时享受订金10元可抵40元优惠,并将在6月25日10:08 正式开售,感兴趣的用户可在全平台荣耀官方授权店关注预定。

据了解,在此次32小时不断电挑战中,@张欣尧zxy与主持人共同将荣耀Earbuds 2 SE戴在雕塑大卫的耳朵上,瞬间帮助大卫提升了科技范儿,简洁时尚的白色耳机,与黑色雕塑大卫在色彩上形成鲜明对比,视觉冲击力极高。随着张欣尧zxy按下倒计时按钮,挑战正式开始。经过32小时倒计时后,在6月18日早上6点左右,“超能扛”的荣耀Earbuds 2 SE仍在不间断地播放音乐,至此荣耀Earbuds 2 SE 32小时超长续航挑战成功。

荣耀Earbuds 2 SE在6月16日正式发布,超长续航是其核心卖点,32小时不断电的超级体验,充分满足了用户对TWS耳机续航方面的需求,日常使用毫无压力。如此“持久”的续航水平,得益于荣耀Earbuds 2 SE采用了55mAh大容量电池,配合监听技术,可降低耳机使用能耗与延迟。另一个重要原因,则要归功于荣耀对芯片功耗的优化与调教,众所周知,在芯片调教方面,荣耀一直有着良好的传统优势,同样的芯片荣耀经手后能迸发出更加强悍的性能,同时功耗还可同比降低,荣耀此项能力真可谓“一招鲜吃遍天”。

除了消耗慢,荣耀Earbuds 2 SE充得还够快。荣耀Earbuds 2 SE自带闪充功能,充电10分钟,可充至40%电量,带来4小时的听歌体验,同时兼具超长续航与闪充技能的荣耀Earbuds 2 SE,让用户彻底摆脱了TWS耳机续航焦虑,从此音乐享受变得淡定且从容。

目前,荣耀Earbuds 2 SE耳机在火热预定中,现在预定还有10元订金可抵40元优惠,该产品将于6月25日在全平台荣耀官方授权店正式开销,感兴趣的用户抓紧时间预约,还可以参与32小时续航评测挑战。首销大幕将拉起,此刻“剁手”正当时,速速预约起来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