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底揭晓 王凯携手一嗨租车马上出发

互联网
2021
06/22
10:07
分享
评论

最近,出行领域最热门的事件,就是一嗨租车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归属了。6月21日,谜底终于揭晓,一嗨租车与演员王凯双双通过微博官宣,后者成为一嗨租车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消息一出,瞬间引爆了网络话题,热度不止。

在最新曝光代言一嗨租车的官宣图片中,王凯的形象依旧帅气、阳光、时尚、稳重,完美诠释出一嗨时尚化、年轻化且极富号召力的全新品牌形象。因为同样对专业领域的热爱,双方的牵手亦是那么的顺理成章,王凯“国民男神”的星光与一嗨租车坚持打造国人高品质出行的信仰可谓不谋而合。

作为娱乐圈难得的颜值与演技兼具的偶像实力演员,王凯出道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少拍戏,拍好戏”,从《北平无战事》中的方孟韦,到《琅琊榜》中的萧景琰,再到《大江大河》中的宋运辉,以及最近一部代表作《清平乐》中的“官家”赵祯,王凯将每一个迥异的角色都演绎得入木三分,“零差评”的口碑更让王凯拥有了全年龄层的粉丝群和良好的路人缘,国民度始终居高不下。这样的王凯,太适合国民汽车出行品牌一嗨了,后者长久以来也因为良好的服务口碑而广受用户和业界好评。

一嗨租车自创立以来,为推动中国汽车出行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不断将发达国家经验带到中国,并一举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让中国汽车出行服务企业大范围、可持续、规模化发展成为可能;同时,一嗨还坚持本土化实践,注重服务、技术、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开拓创新,力求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舒适、更人性化的体验。

展望未来,一嗨租车将以行业标杆的领导力,把握时代脉搏的洞悉力,持续为国民出行奉献最棒的服务体验。让我们期待一嗨租车与王凯携手迸发出新火花,让更多国人领略到自驾出行的独有魅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