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柒智能携手景能科技深入风电后运维市场

互联网
2021
06/21
17:45
分享
评论

风电产业作为可循环新能源产业中的重要板块,对于调整能源结构、促进消费变革和生态文明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近年来,我国风电运维市场在市场需求和政策引导的推动下,正迅速扩大。上海嘉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乘势而起,为用户提供智慧用电整体解决方案与物联网接入。同时作为电力行业的杰出企业,嘉柒智能在风电场升压站、风机运维等方面也展现出了出色的第三方服务能力。

2021年5月28日,为继续发挥服务优势,促进风电市场的协调发展,嘉柒智能与在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方面颇具实力的景能科技强强联合,正式成立合资公司——景能数科,继续探索风电后运维市场的蓝海。

风电运维对于风电项目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能够最大程度上保障风电机组作用发挥达到最大化。风电运维的主要内容包括:设备管理、技术管理、安全管理及运维人员管理四方面内容。从目前来看,风电运维风电市场虽发展迅速,但难题也与之并存。因运行问题较多且风机质量不稳定等因素,风力运维成本居高不下一直是我国风电发展市场面临的挑战。

上海嘉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把握问题核心,凭借专业能源互联网设备、调度通讯网设备,各种状态检修装置和风机控制装置的研发、制造等方面的优势,特别针对后运维市场,开创性研发针对不同电力客户的技改式运维,提供可行性研究、电站供配电、项目建议书、施工、运维等一站式服务,为用户进行能源管理和第三方运维,从而为新能源用户提高效率,为终端用户降低能耗。

景能科技则在风电运维管理、风电项目开发及建设、海洋工程、大数据开发、风电技术研发中心等业务板块经验丰富。目前,公司依托海洋工程及大数据云平台,稳步发展新能源业务,陆续向各大发电集团、风电主机设备厂和其他发电企业拓展市场,基地港口设在江苏,将支持并承载华能江苏海上千万千瓦级风电大基地的资产运行管理。

我国风电市场特别是海上风电市场发展空间与潜力巨大。据悉,2020年全球海上风电新增装机容量6.067GW,其中我国新增容量就超过3GW,占全球新增一半以上。此次携手合作,双方将共同发挥优势,促进运维产业的发展,为用户解决多方问题,在风电后运维市场,尤其是海上风电的赛道上,跑的更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