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成功签约中国出口企业200强“冠捷科技”

互联网
2021
06/21
17:07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领先厂商致远互联(688369.SH)正式签约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捷科技”),通过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该公司将打造高效、统一的移动协同办公平台,为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是冠捷科技集团的子公司之一,拥有员工约3000余人,主要从事液晶电视(LCD TV)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等。2020年4月,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中国出口企业200强”;2020年6月28日,入选“2020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名单”。

数字化时代,技术变革驱动商业创新,企业需要的远不止一套工具、一个平台、一次升级。面对市场环境的诸多不确定性,冠捷科技希望通过协同的创新能力,构建数字化运营管理模式,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能。

考虑到产品的交互体验、维护性、扩展性、灵活性等特性,以及行业经验和专业性等因素后,冠捷科技最终选择致远互联,并基于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打造全新的移动办公平台。冠捷科技移动办公平台可将诸多业务系统内的人员、信息、业务、流程统一集成到同一个APP门户里,并通过个性化、低代码的业务定制能力,持续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协同管理软件厂商,致远互联拥有丰富的企业数字化服务经验和众多成功案例,我们希望通过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实现企业日常管理和经营的规范化、流程化、移动化和数字化,助力企业整体战略目标的达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