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双连续八年牵手国家大剧院,助力中国国家级艺术殿堂提升数字化运营能力

互联网
2021
06/21
17:06
分享
评论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提出,我国数字经济迈入高速发展阶段,各行各业纷纷朝着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方向前进。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日新月异的信息技术也为文旅产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凭借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近日国双与国家大剧院成功续约。

与国家大剧院续约后,国双将继续通过Web Dissector(用户行为监测与分析系统,以下简称WD)为其提供官网监测与分析服务。国双WD是以数据驱动企业在线营销效果优化与企业用户增长的数据产品,覆盖了从PC-Web网站到Mobile-移动页面、APP(原生+Hybrid)、微信小程序、抖音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等绝大部分品牌主第一方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一套从采集、建模、存储、分析的全流程数据驱动解决方案。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于2007年上线,已伴随国家大剧院走过十余载春秋。历经迭代更新,多年来秉承国家大剧院“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的宗旨,国家大剧院官网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权威丰富的剧院相关信息与内容,打造数字化艺术殿堂,让高雅艺术变得触手可及。国家大剧院节目演出实施大体量、高水准、常态化运营,2007-2020年共组织了10788场商业演出,共开展各类艺术普及教育演出及活动近1.3万场。十四年来,共计超过2200余万人次观众走进国家大剧院。

国双作为国家大剧院多年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凭借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深度数据洞察,赋能国家大剧院智能营销决策,国双WD更是成为协助客户互联网营销收入最大化的辅助决策分析工具。此次再次续约成功也充分体现了国家大剧院对国双技术能力和产品的充分认可。目前国双WD已经形成了从数据采集->数据洞察分析和优化->用户管理->用户触达的全链路营销闭环,辅助国家大剧院以数据决策用户运营。

以WD漏斗图分析和热力图分析两大特色功能为例,通过漏斗模型,国双能够帮助国家大剧院了解从其官网首页到演出购票页,甚至到最终的支付页等核心转化路径中每一步的流失与转化情况,进而分析用户流失原因,优化核心转化路径的设计,提升站点的转化率;通过热力图分析,对页面热力图中的任意区域进行框选、层层下钻多维度剖析,国双能够帮助国家大剧院洞察用户最关注的剧目及播出时间等一系列关键信息,进而不断支持网页A/B test优化,网站改版设计,提升用户体验和留存,促进用户转化。

针对单个客户,WD系统可以实现日处理亿级PV,是国双算力优势的重要体现。算力驱动未来,经过10余年的迭代更新,WD已发展成为实时的、覆盖多终端的用户行为分析与用户运营智能平台,先后服务了汽车、航旅、消费品、司法、工业互联网等行业600余家头部付费客户,驱动企业在线营销效果优化与企业用户增长。

除了强大的算力优势,国双在算法方面也有着深入的积累,利用自然语言处理与知识图谱技术,国双能够让机器真正像人类专家那样,解决行业复杂问题。而有了算力和算法,还需要能够在业务中实现场景化落地,才能推动产业升级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经过十六载的深耕和积累,国双的算力和算法已经在消费品、汽车、航司、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实现了场景化落地。依托算力、算法、场景化落地三大核心优势,国双持续为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