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家用电烤箱家用,玲珑巧焙美味随心尽享

互联网
2021
06/21
16:13
分享
评论

不经意间在网上看到美食博主正在制作蔓越莓饼干,切成块的饼干放进烤箱中,一点点膨胀焦黄满屏都是视觉的洗涤,在听主播“咔擦咔擦”的咀嚼声,感觉自己的口水都要留下来了。忍不住美食的诱惑自己买来了一系列食材,首先在室温下软化黄油,在一次加入糖粉、蛋液还有蔓越莓干,最后筛入低筋面粉,揉匀成团,放在冰箱中冷冻一下,在切成小块放进苏泊尔家用电烤箱家用K10FK810中烘烤,待成熟后晾凉就可以食用了,步骤超级简单,快用你家的

苏泊尔家用电烤箱家用K10FK810一起来试试吧!

双旋控按钮,巧掌烘焙时间

苏泊尔家用电烤箱家用K10FK810温度时间双控制,温度控制按钮可以在70℃-230℃之间无极调温;时间控制按钮则有0-30分钟的定时时间,根据食材选择最合适的温度进行定时设计,你就可以收获脆嫩有序色味俱佳的美食,让你的每一次出品颜值与口感兼备。上下红外光波迅速加热双管齐下,让食物烤色均匀不易开裂,温度均匀烘焙蛋挞可以快速起酥,达到外焦里嫩的口感。若是担心30分钟食材不够成熟,还可以选择长通定时,时间你来掌控,蒸烤创意无限外酥里嫩一次成功,每天都有新花样。

一箱多用,美味不重样

拥有了苏泊尔家用电烤箱家用K10FK810让你每天都有自己烹饪的动力,面包只需8分钟、黄油曲奇25分钟、葡式蛋挞28分钟,半小时之内你就可以收获花样西式早餐,在配上一杯牛奶,开启元气的一天。苏泊尔家用电烤箱家用K10FK810外形虽然小巧别致,却足足有10L的黄金容量,可单次容纳一个7寸披萨、8只烤翅、12个小曲奇、6个蛋挞等等,满足日常1-3人烘焙需求,较小能干hold祝所有美味。一箱多用不仅仅让你拥有甜品美食,烤鸡翅、烘干、面包、解冻各种功能等你来试,轻松上手,让生活充满滋味。

苏泊尔家用电烤箱家用K10FK810让你用美食犒劳自己和爱人,与生活来一场香气扑鼻的聚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