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S“智能双保险”行车安全无忧

互联网
2021
06/21
16:12
分享
评论

作为全球节能减排不容忽视的力量,新能源逐渐成为人们低碳出行的美好选择。尤其随着科技的创新与发展,智能纯电汽车越来越受人们关注,当前哪些智能纯电汽车值得关注呢?不妨了解一下极狐品牌新车阿尔法S。

阿尔法S由极狐品牌与拥有百年整车研发和制造经验的麦格纳共同打造,并“出生”于北汽蓝谷麦格纳镇江汽车制造基地,全方位优质资源、世界级制造标准体系,成就新一代豪华智能纯电汽车标杆品质。

4月份,在“极狐品牌之夜”和2021上海车展,极狐官方宣布同时亮相两款车,其中之一就是阿尔法S,另一款是阿尔法S华为HI版,均是硬核科技高能护体的高端新能源汽车,为新能源爱好者带来全新驾驶体验。

据了解,极狐阿尔法S外观上继续延续了极狐阿尔法T的“无界美学”设计,前脸封闭式造型,“x”射线元素是整个极狐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较高。

极狐阿尔法S的动力性能稳定,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720N·m,功率理想,扭矩设计合理。电池组采用三元锂超充定制电池包,直流快充只需要0.25小时就可轻轻松松地实现80%电量补充,并且还支持750V闪电快充,这意味着充电十分钟就能续航200公里左右,而且该车超长续航可达708公里。

该车搭载a-Pilot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包括智能驾驶系统,LCC车道居中辅助系统,智能安全系统等,这些系统的应用不仅实现了自动驾驶,也带来安全驾驶保障。

其实,在行车安全方面,极狐阿尔法S的智能双保险比较让人称道。当主蓄电池发生故障无法正常提供电源后,一旦车辆的主系统失效,将自动切换至备用蓄电池,这样车辆就有长达3分钟的应急补电服务,无论路况多么紧急,都能有效保障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