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智跑Ace,尽享年轻人的“顶A”世界

互联网
2021
06/21
15:22
分享
评论

敢问:偌大的汽车市场行业里,什么车子最为火爆?答:通过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非紧凑型SUV莫属。各个车企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抢占年轻人的消费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再现大招,7月,即将迎来新款智跑Ace的“顶A”世界。

新款智跑Ace-1.5T高性能发动机,独创CVVD技术

顶A设计:设计的进化,要经得起挑。

新款智跑Ace行业首创“高能泵感美学”设计理念,带来一触即发的热血泵感,释放顶A设计张力,直抵顶峰感官体验,无可挑剔。

顶A动力:动力的进化,真实力要经得起躁。

SUV未必一定要风驰电掣,但一定要稳操胜券。智跑Ace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5T高性能发动机,其中采用起亚全球独创CVVD技术的1.5T高性能发动机,性能提高4%、燃油效率提高5%、尾气排放减少12%、最大输出高达200匹,不仅傲视同级,甚至领先奔驰GLC、宝马X3、奥迪Q3这些豪华品牌的车型。大马力带来的驾驶感受是颠覆级的,它会让年轻人不再甘于都市出行,更渴望去广袤的世界撒野。

新款智跑AceL2+级驾驶辅助系统

顶A感受:体验的进化,真高级要经得起品。

新款智跑Ace在驾乘体验上,新增SMART模式,并提升了NVH,整车更趋个性化与品质化,由内而外打造一种极具细节的高级感。

顶A科技:智能的进化,真年轻要经得起玩。

无智能,不年轻。智跑Ace焕新汽车“科技智能”新风潮,拥有硬核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联合百度开发的智能互联3.0系统,首开合资SUV全场景智能科技与安全驾驶之先河,满足用户“全时在线”的潮玩出行需求,带来全程360度安全呵护。

其中,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强化升级了二十余项智能安全驾驶功能,带来科技感十足的安全驾控体验。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更极大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用车生活和全场景出行需求。

新款智跑Ace-“年轻人的顶A”级世界

对于汽车界而言,达到“A”的车子就已是完美至极。但东风悦达起亚却达到了“顶A”标准。全面进化,无限升级,畅享年轻人的驾乘世界。倒计时,一起用双手迎接新款智跑Ace的惬意世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