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亮相2021国际智能交通展 智慧畅行斩获“创新产品奖”

互联网
2021
06/21
14:51
分享
评论

2021年6月17-19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智慧畅行首次以“交通行业数智化建设专家”品牌形象,携城市交通大脑、智慧公交云平台等重磅产品震撼亮相。在展会同期举行的“智能交通杯”评选活动中,智慧公交云平台连续两年斩获“创新产品奖”,获得全国智能交通行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精彩纷呈 收获满满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大的智能交通行业展会,被誉为“世界智能交通业的东方之眼”。虽受疫情影响,但本届展会依然人潮涌动,精彩异常,上演了一场智能交通行业的年中盛会。

作为“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的常客,智慧畅行已连续两年参展,并借此“全球平台”迅速拓展全国智能交通市场。展会期间,智慧畅行展出的多款重磅产品,吸引了全国客户的争相洽谈,更有媒体、协会争相报道,可谓收获满满,精彩纷呈。

智慧公交 斩获大奖

在展会同期举行的“智能交通杯”评选活动中,智慧畅行凭借智慧公交云平台,从数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智能交通杯-创智新产品奖”,为本届展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智慧公交云平台是智慧畅行专为公交企业打造的全域数智化解决方案,它基于“人工智能+数据驱动”设计理念,以“智慧公交大脑”为核心,对乘客出行数据进行融合与治理,为公交企业提供线网优化、AI智慧排班、AI智慧调度、AI智慧安全监管、AI营运数据分析等智能化、数字化、可视化应用服务,助力公交企业打造绿色公交、品质公交、便捷公交、智慧公交。

此方案可谓是专为公交企业数智化而生,满足公交企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需求,促进公交企业降本提质增效、实现供需平衡,全面提升公交企业数智化竞争力。

交通大脑 引领行业

此次展会,智慧畅行还重磅展示了城市交通大脑,它是一款城市智慧交通数智化解决方案,以城市交通大数据的融合互通、挖掘利用和开放共享为核心,对各类交通数据采集、融合、计算、分析,打通主管部门数据烟囱,实现数据互联、业务互联,并基于交通大数据智能分析模型,全面感知、评价区域路网交通运行态势,形成以人、车、企、路、事件五大交通要素为主题的“交通要素全息档案”,绘制交通管理众生相,实现城市交通监管“一张图、一张网、一张表、一张屏”的统一运营管理,助力主管部门将智慧交通打造为一张城市名片,引领城市智慧交通的发展。

本届展会可以说是2021年智能交通行业的一次期中考试,而在本次期中考中,智慧畅行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获得了全国客户的广泛关注,为后续布局全国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交通行业数智化建设专家”,智慧畅行一直专注于交通行业数智化发展,并始终秉承“客户第一,创新协同,诚信正直,开放共赢”的价值观和“创新、输出、突破、达成”的发展理念,以“引领数智交通发展,共创美好出行生活”为使命,携手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为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真诚的服务。

接下来,智慧畅行将继续肩负起这份使命和担当,为行业、为社会、为全球的智慧交通事业孜孜不倦,向前奔跑,贡献自己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