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九城联动 大中开启国潮再ZAO活动

互联网
2021
06/21
14:43
分享
评论

国风为本,潮流当道。在新生代青年眼中,国潮国风不再是老气、传统的符号,而是一种国际的文化浪潮,一种新鲜的生活方式,甚至是自我的表达。

国潮的根本生命力在于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以及巨大的新生代群体支撑。近年来,国潮文化在年轻一代中异军突起。据最新发布的《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近10年来,国潮搜索热上升了5倍,关注国潮的人群中有48.6%近半数为90后,国风文化正引起全民关注。和90后群体的孩子们一样,他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也是下一代国风文化的继承者。

大中电器延续了国美零售快乐ZAO城的理念,开启了再ZAO国潮。参加国美零售ZAO“国风少年”走秀活动,并举办各种传统文化交流活动,吸引更多年轻家庭参与。目的在于弘扬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使更多的儿童能够学习和掌握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高度的民族自信心,以一种愉快、积极的心态,学习传统文化的知识,继承国风精神,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引领国潮走向世界。

六月十八日至20日,在北京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台塔店,开启了国美零售“快乐ZAO城-国潮再ZAO”活动,通过开启“国风再ZAO”走秀赛事,让一群自信满满、英姿飒爽的小少年,将国潮之风吹得沸沸扬扬;另外,还有“汉服再ZAO”、“国潮照相馆”、“亲子游乐园”、“永远美屋”等多个极具特色的沉浸式体验空间,不仅激发消费者对国潮再ZAO的热忱,带领消费者国潮再ZAO,还以独具一格的国风潮流方式,打破行业大起大落,刷新行业营销互动规律。

全国小少年,全城招募;惊喜大礼包,全民派送。

一个比赛,一个招募,让新生代与古老的传统发生碰撞。活动以国潮再ZAO为核心,当年轻的年轻人穿上中国风,新生活力与传统经典发生巧妙的融合,让我们跟随他们自信的脚步,共同来迎接最年轻的国风文化自信!以崭新的视觉视角,诠释新潮流国风的魅力。

聚集沉浸式空间,玩转国美零售新潮流再ZAO。

本次国美零售“欢乐ZAO城-国潮再ZAO”活动,结合当下年轻人喜爱的互动场景,汇聚了众多沉浸式空间,全方位打造国风有趣、潮流十足的互动体验,展现出一个年轻潮流,注重文化内涵,又爱与顾客亲切交流的大中品牌形象。

其中的国美零售“汉服体验馆”,顾客可以带着孩子挑选华美的汉服,瞬间开启变装穿越,可以配上各种道具完成拍照互动。

而且在国美零售“国潮照相馆”里,怀旧元素与现代场景相互交融,客人们可以在霓虹闪烁的灯光衬托下,拍照,定格出永恒经典的瞬间。

另外一个互动区「亲子游乐园」,让家长能引导孩子充分释放内心的想象与创造欲望,完成涂绘儿童玩具作品。

“天生丽质之屋”就是为小朋友精心准备的各式各样的民族风情之屋,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设置了专业的化妆品美妆老师,可以为小朋友设计出不同的妆容。

另外,还有烘焙比赛活动的时间限制,让年轻的父母和孩子,不仅可以学会专业的烘焙蛋糕饼干的方法,以后在家里也可以再做一次,更能陪孩子度过一段轻松快乐的时光,营造和谐友好的家庭成长环境。参与亲子烘焙比赛,赠送惊喜礼品。

透过本次国美零售「幸福ZAO城-国潮再ZAO」活动,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幸福购物体验,也能进一步加深大众对大中电器品牌形象的认知,能真正在购物的同时,领悟到传统国潮的文化内涵,亦能营造幸福美好的家庭氛围,这也是大中电器全新ZAO消费体验的初衷与答案。今后,国美零售大中电器还将不断推进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提升,让消费者进一步享受到美好的购物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