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米 11 Ultra 拍电影:父亲节短片《合拍儿》上线

业界
2021
06/21
16: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小米官方今日开通微博 Xiaomi Studios,官宣旗下首个手机电影工作室品牌,表示将致力于探索手机影像内容创作。

此外,小米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金山软件董事长;天使投资人雷军还表示,其父亲节短片《合拍儿》已于 6 月 18 日我们上映,致敬 " 爱拍照 " 的爸爸们。

据悉,这支短片和剧照全部由米 11Ultra 拍摄,拥有 8K 画质,经过专业调色。此外,他还公布了这部影片的幕后花絮。

IT 之家了解到,这部短片由导演刘大鹏执手,由小米 Studios 与新片场(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小米发布了 Redmi MAX 86 英寸新品电视,售价 7999 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一项“手机”外观专利,公开号CN306350869S,申请日期为20207月。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2月24日,小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作出决定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业界
手机向折叠屏方向发展被认为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同时越来越多的产品都瞄准内折方式。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23日,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注册资本从约151.5万变更为189.4万,增幅约2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