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号“ 5555555 ” 黑龙江手机号拍出 100 万天价 卡内余额 209 元

业界
2021
06/20
23:2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6 月 16 日、17 日两天,黑龙江省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对 18 个涉刑事案件手机靓号的使用权进行首次拍卖,合计起拍价 338.45 万元,合计成交价 596.69 万元。

其中价格最高的是尾号为 "5555555" 的手机号,起拍价 70 万元,加价幅度 7000,经过 13 轮竞拍,最终成交价 100.10 万元。

该号码目前处于强制停机状态,现套餐情况为神州行畅听卡亲情套餐 10 元,可用余额为 209.13 元。

拍卖协议还提到,因该手机号绑定的副卡、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无法解除导致的后续纠纷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据了解,这是今年手机号第三次拍出百万天价。2 月 20 日到 2 月 21 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对杜某的中国联通手机号 15*55555555 使用权拍卖,成交价 210.05 万元。

山东省冠县人民法院于 2 月 27 日至 2 月 28 日,对李某的中国移动手机号码 135**355555 拍卖,最终以 120.304 万元成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两年前,在央视《遇见大咖》节目中,蔚来汽车 CEO 李斌的一席话引发广泛热议。
每日快讯
6 月 2 日晚,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全场景新品。
每日快讯
据彭博社(Bloomberg)最新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iPad mini 的更新版,这将是苹果小尺寸的平板电脑六年来首次进行设计上的更新。
每日快讯
型号为 A2653、A2656 与 A2660 的锂电池现已通过 3C 认证,额定容量分别为 4352mAh、3095mAh 与 2406mAh。制造商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业界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天第一季度的国内市场,relame、OV、小米和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均出现增长的情况。同时苹果、华为、荣耀,出现了下滑情况。其中华为、荣耀下滑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