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真快乐”后国美又一力作 “折上折”如何打造流量联盟

互联网
2021
06/18
17:45
分享
评论

为助力实体经济、扩大内循环、规范平台经济、解决行业痛点,国美又做了件大事!6月16日,国美控股集团在北京举办了“促销 先到折上折APP——折上折APP商户入驻暨公测试运营发布会”,推出了集卡券服务、营销推广服务等的折上折APP(公测版)。

当天,行业专家、战略合作伙伴、平台伙伴、媒体等数十位到场嘉宾,共同见证“折上折”商家端APP上线及其平台服务的开启。折上折平台CEO张金鹏更是现场坦言“折上折一方面不仅要让用户花钱不当冤大头,另一方面,只要商户有获客需要,有发券的需求,您来提,都能帮您实现。”

折上折让用户花钱不当冤大头

这个618,你内卷了吗?

伴随着618大促走过十余年,一个很明显的现象是,如今的618,不再直接打五折,而是通过满减、预售抵扣、跨店津贴等“糖衣炮弹”,再加上拉人赢红包、盖楼、“叠猫猫”小游戏等复杂玩法,让那些交了定金的人,越发心累,对于618大促的参与兴致降低,也成了当下不少年轻人的共鸣。

如何让打折回归简单粗暴、透明真实,不浪费消费者时间、不伤害消费者感情。对此国美给出的答案是折上折平台。“折上折”是国美集团的一个新门户,是独立于国美集团真快乐APP和其他产业公司的新业务和新场景,是一个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无包装真低价、真实惠的全新门户。

张金鹏强调,折上折优惠是整个门户的顶层架构,也是核心特色与机制。平台上的折上折券链接了商户营销获客需求和用户深度折扣消费需求。通过折上折券,我们打造商户促销发折上折券、用户消费领折上折券的强烈心智。

发布会上,张金鹏笑言“我们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优惠购物,我们自己开玩笑的讲,折上折使用户花钱不当冤大头。”

据悉,未来通过折上折用户版平台,用户可以抢折上折券、头部电商消费返券、本地生活卡券推荐以及娱乐券、小游戏这些好玩儿、好用的功能等等,真正做到在“折上折”划算乐消费、称心得实惠。

“折上折”让商户获客更精准、促销更实效

数字营销时代,实体经济要想实现线上线下互通、协同发展,获客、留客、完善自身的私域会员体系都是大难题。“折上折”APP则为商家解决流量瓶颈提供了思路。

张金鹏介绍道,折上折通过将商户获客、建立私域流量的需求和用户优惠购物的需求链接在一起,将生产商获客需求和终端销售商留客需求链接在一起,形成流量联盟、营销联盟和品牌联盟,以解决商户的流量问题,推动实体商户的数字化转型,助力线上商户的长效发展。

同时,“折上折”APP坚持开放共享理念,对接商户精准获客和用户精致消费两大核心需求,让商户在“折上折”获客更精准、促销更实效,让用户在“折上折”划算乐消费、称心得实惠。真正让商户让利用户,用户反哺商户,真正开启“实效营销”新时代。

作为一个新物种,目前,海尔、海信、五粮液、58同城到家精选、长虹美菱、惠氏、一商美洁、佩妮6+1在内的等国美优质伙伴都是了折上折平台的首批支持者。他强调,只要有获客的需要,有发券需求的商家都可以选择进驻。大平台、大商场、生产商,哪怕一个社区小商户都可以通过折上折轻松实现拓客增流。

据张金鹏透露,折上折用户版公测将于6月22日启动,接下来折上折平台前期将投入10亿进行宣传,将用户聚集到折上折平台,并预计投入20亿元与入驻的商户开展联合营销,让商户发最好的折上折券,用户领取权益最大的折上折券,让大家都能够围绕折上折各取所需,形成整个折上折的生态正循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