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E-Transit科技升级,搭载最新车载互联技术

互联网
2021
06/18
16:32
分享
评论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数字信息等领域进入快车道,电动汽车发展势头十分强劲。为打造更为强劲的品牌竞争力,福特汽车积极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并制定了全球电气化战略,即2022年之前投资超过115 亿美元开发新能源车型,并从Mustang、皮卡、轻型商用车和SUV等最标志性的优势产品中汲取灵感。

福特汽车布局电气化战略

近日拥有55年历史的全球最畅销厢式货车福特Transit迎来了家族最新成员——纯电动版E-Transit。不仅具备燃油版Transit超强功能性、改装潜力以及深受用户信赖的经销商网点,还搭载了最新一代车载互联技术与服务。最大350公里(WLTP)续航里程约为欧盟厢式货车日平均行驶里程的三倍;并提供交流和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仅需34分钟即可将电量从15%补充至80%,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充电解决方案。同时,福特E-Transit为用户提供了多种车型配置选择,并搭载强劲动力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8 千瓦,峰值扭矩为430 牛·米。

福特E-Transit提供优质充电方案

福特E-Transit的车队管理者能够通过福特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Ford Telematics) 搜集车辆数据,并与FordPass Connect进行无缝连接,优化车队运营效率,减少损耗,为驾驶者提供有价值的工作报告。此外,福特汽车还将提供监测E-Transit电池健康状况的新服务,以及业界首创的充电结算解决方案。同时,福特E-Transit还搭载了新一代车载互联娱乐系统SYNC4,配备了12英寸触摸中控屏、强大的语音识别系统以及高精度导航。得益于快速而便捷的OTA更新,E-Transit可以实现车载软件与SYNC功能的不断提升。

福特E-Transit搭载新一代车载互联娱乐系统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产品平台及运营官唐浩泰(Hau Thai-Tang)表示:“我们致力于引领传统燃油商用货车向零排放转型。对于商用车队用户来说,纯电动E-Transit将成为促进零排放转型的契机,随着运输量的增长,对环境的助益会从量变转化为质变。”纯电动E-Transit不仅能帮助企业实现长足发展,更能成为企业的业务优势。与使用燃油车相比,E-Transit的用户省去了往返加油站的步骤,企业可以间接提高运行时间和生产力。

伴随着全球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汽车智能化已成为汽车产业全新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商用车智能化的应用将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福特汽车作为深耕商用车领域多年的汽车制造商,想必带来的远不止是纯电动力系统,将以通过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在E-Transit上的应用,构建出商用车领域的新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