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天猫京东3C数码配件排行出炉,电小二稳居户外电源行业第一

互联网
2021
06/18
16:31
分享
评论

6月18日消息,618数据新鲜出炉,截止6月18日中午12点,电小二户外电源在天猫3C数码配件行业排名第9,电小二京东POP手配行业居第5位,品牌交易行业排名第7,稳居户外电源行业第一地位。

(数据来源于618电商生意参谋)

据了解,电小二户外电源由广东电小二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电小二开创户外电源品类,致力于为户外工作生活提供220V输出的大容量大功率、安全稳定、便携的电力供应。电小二先后推出户外电源500、户外电源1000、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解决户外办公摄影、户外食物加工、户外保暖照明等用电难题。2019年,电小二参与制定便携式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源技术规范标准,并联合天猫开创户外电源品类,从技术和市场端推动户外电源行业发展。

此外,电小二邀请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为其品牌推荐官,倡导安全便捷的户外用电生活。今年4月,电小二还联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项目发起“携手万森,绿色同行”公益活动:用户在电小二户外电源任何官方渠道购买一台电小二户外电源,电小二即代表用户向百万森林计划捐种一棵树苗,帮助西部贫困地区改善生态环境的同时,借此号召更多人共同参与环保行动,在生活中低碳减排。

作为行业领军的户外电源品牌,电小二不断在电商平台取得瞩目的成绩,一次次刷新自己的纪录。天猫电小二旗舰店、京东电小二旗舰店、电小二线下门店等多个平台618优惠大促还在继续,不容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