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户外电源领军品牌电小二成“行走的力量”官方指定户外电源

互联网
2021
06/18
16:31
分享
评论

行走的力量由演员陈坤在2011年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过往十年,陈坤与志愿者一起去过西藏、云南等地,通过止语行走在自然中审视自身,寻找与自己相处的方式,提升自己的内心力量。今年8月,“行走的力量”继续出发,以轻松的心态去找寻“最野”的生命力,国内领军的户外电源品牌电小二倾情加入,为行走团队全程提供安全便携的电力供应。

有了电小二户外电源的电力支持,在旷野的行走营地,行走的成员们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安心享受当下、与自己、与他人、以及与自然和谐共处。用电水壶泡一杯茶、冲一杯咖啡舒缓心情;也可在行走客厅插上电吉他,来一场小型音乐会;在行走的星空营地,看一场露天的电影。

大功率大容量的电小二户外电源支持220V AC输出、车充口、USB输出,能为无人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咖啡机、投影仪等设备充电,解决户外营地娱乐、生活办公用电难题。此外电小二太阳能板能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储存于电小二户外电源中,其配置的高效单晶硅太阳能材料提升输出效率,增加电小二户外电源在户外的续航能力。电小二太阳能板搭配电小二户外电源,做到有光就有电,实现户外清洁可循环电力保障。

近年越来越多都市人走出城市,户外露营成为备受欢迎的新兴生活方式,电小二户外电源也成了人们的露营标配。在“行走的力量”的影响下,相信会有更多人走向户外,探索内心觉醒;更多人选择电小二户外电源,探索更丰富的户外生活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