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羊毛”时间 同样是低价,618到爱库存买真的、正品好货!

互联网
2021
06/18
15:55
分享
评论

从4月份开始预热,到5月下旬正式启动,再到6月份的“真刀真枪”比拼,今年618购物节已进入到高潮阶段。对于所有平台而言,618无疑是整个上半年最重要的一场“战役”,必须要使出浑身解数,爱库存也不例外。

在今年618购物节中,传统电商为代表的购物平台依旧是各种玩法依然是眼花缭乱,预售订金(定金)和尾款、直播、全场满赠和满送、跨店津贴、购物返券、满减打折……但事实上,受限于流量与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传统电商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阿里、京东、拼多多之间的竞争愈发白热化。而“后起之秀”爱库存的加入,带来了新的变化——加了时长、少了套路。简单来说,爱库存为今年的6月准备了“618狂饷节”,从6月1日开始持续至6月22日,打造“真、正、低”的平台理念;即同样是低价,在爱库存要买真的、正品好货。

和电商巨头巨鳄不同,爱库存店主这个角色至关重要。之前,爱库存店主的规模还仅仅像一条小鱼,但是平台上的店主数量达到200万之众,这些小鱼就形成了一个庞大的鱼群,通过这些店主的超百万社群短时间就可以触达到数以亿计的消费者,战斗力不容小觑;再加上6月18日、19日期间的“N件Y折”、“大额神券”、“6.18元秒杀”等举措,助推全品类爆发,打造年中狂欢盛典。

除此之外,618购物节更是被电商主播们当成了“大展身手”的好时机。比如:淘宝直播新增亿级曝光助力商家直播,手淘首页新增店播入口,以扩大公域渗透力;再比如抖音推出了拼团玩法,粉丝券,主播券助力销量提升,且通过视频种草、好货榜、排位赛等方面的扶持助力品牌破圈……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爱库存“618狂饷节”也将视频直播提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并举办618直播争霸赛与视频号大赛,通过奖金等各种激励措施鼓励店主通过直播及视频号带货;而对于消费者,则推出支付抽奖、拼团、新人专区、看直播赢免单等福利。相比下来,爱库存更占优势,因为有朋友圈社群的熟人关系,直播带货的效果往往会更好,6月伊始,星柚女装一经上线就斩获了近千万的单场销售业绩,知名内衣品牌氧心销售额也达到近600万。

总之,今天的618爱库存将从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消费者带来实打实的购物福利,这把“薅羊毛”的好机会一定不能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