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阵存储携手KODA机器狗破冰人工智能领域

互联网
2021
06/18
15:53
分享
评论

随着基础设施逐渐成熟,人工智能得以迅速发展。当基础设施与人工智能结合,各种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检测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人工智能正更加深入地为消费者和企业创造价值。同时,人工智能背后所产生的大数据存储维护成本也在不断的增加。

创新型机器人公司KODA于2020年底发布了首只机器狗 - “KODA”。KODA使用中心化与去中心化引擎相结合的混合AI模型。每只KODA的大脑可以处理他们一天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例如爬楼梯或在砾石上行走),还将协同处理网络中每条机器狗所遇到的挑战。

正如介绍的那样,KODA每天会经历非常多的挑战并通过AI智能进行学习,同时这些AI学习数据也会上传至安全的去中心化网络。该网络用于共享数据,处理最佳解决方案和学习技能,并且会整理冗余数据。同时去中心化网络的底层技术可以有效杜绝这些数据被篡改,从而提升了KODA使用的安全性。

今年6月,矩阵存储MatrixStorage携手KODA展开去中心化存储合作。矩阵存储为KODA提供一站式数据去中心化存储解决方案。通过矩阵存储,KODA公司将把机器狗从生产研发到AI训练中所产生的数据加密上传至去中心化网络。还会为所有KODA机器狗用户提供去中心化的存储空间,以帮助用户有选择地将数据安全地存储在去中心化网络中。

全球AI数据训练量正以每3.43个月翻一倍的速度增长。照此发展,每年数据量将翻10倍,不到6年将增长30万倍。AI机器学习需要大量的数据进行存储、计算、处理,通过这一系列的训练来提高决策质量。

矩阵存储MatrixStorage与KODA的合作解决了AI企业发展的两大难题—海量数据存储成本控制和数据隐私安全保护。

矩阵存储Matrix Storage正是基于IPFS网络,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去中心化存储服务。它通过提供简单易用的PaaS、OpenAPI服务和存储工具集套件,为数据存储需求方和分布式存储网络搭建中间技术桥梁。

矩阵存储相较于标准存储至高可节省70%的成本。KODA作为可成长的陪伴型机器人,需要适应不同环境、不同场景,学习人类不同情感和表达习惯,所以需要采集大量的视频、音频等数据,而这些个人数据对安全和隐私要求极高。矩阵存储依托分布式存储网络的特性,通过加密算法,确保用户存储数据的安全与隐私。

此次矩阵存储Matrix Storage与KODA公司的合作,将为矩阵存储打开人工智能领域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