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巨能打 荣耀50系列2399元起

互联网
2021
06/18
15:51
分享
评论

6月16日,荣耀50系列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寓意着荣耀又一款数字旗舰的诞生。不过,在这部手机发布之前,大家就关注到了不少关于它的消息,以及很多爆料信息。毫无疑问,大家此次显然更加关注它的相机部分,想看看除了荣耀的1亿像素,还会带来哪些惊喜之处。

说到相机,就不能不说下它的相关背景。大家都知道,荣耀独立之后,吸收了不少华为的技术团队,甚至很对华为核心的影像专家都过去了新荣耀,因此在这部手机中,影像系统大部分都是他们的“手笔”。先说说相机外观,荣耀50系列采用“戒环”元素设计,将这颗1亿像素镜头设计的相对突出,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主摄”。在整体性上,这款新品是双镜头的组合,使用中轴对称设计,使其形意相容,给用户以舒适的感觉。

再说内部,其实1亿像素在前些年就已经被提出,但荣耀曾表示过友商“方向错了”。此次,荣耀将技术更成熟的1亿相机展现给大众,其硬件方面采用1/1.52英寸大底感光元件,拥有九合一2.1μm等效像素,不仅像素更高,感光能力也更强。在技术方面,这个相机经过“荣耀+华为”联手调教,相比以往有着更丰富的画面细节表现。总的来说,这款相机成像能力更强,清晰度更高,细节更丰富,画面更饱满,硬件素质非常强势。

其次,针对前期宣传的“Vlog拍摄能力”,荣耀新机给出了相对完美的解决方案。说到底,其实想要拍出一段好Vlog,先要拍出一段好视频。针对视频摄录,荣耀50系列做足准备,不仅加装专门用于Vlog拍摄的前置镜头,还开创多通路视频底层架构设计,利用多ISP分别处理不同画面,做到前后置协同摄录,或后置双摄协同摄录,你可以一边录全景,一边录局部,也可以一边录自己,一边录朋友,玩法众多,实用有趣。最终,在多路实时融合技术的帮助下,能够为你生成具有多个镜头画面的视频。并且,当你镜头焦距变化时,它所录制的声音也会实时变化,就好像你真的在走近或走远一样。

售价方面,荣耀50SE的价格为2399元起,荣耀50价格为2699元起,50Pro为3699元起。总的来说,此次新机的影像部分非常惊艳,无论是摄影爱好者,还是喜爱记录旅行的小伙伴,相信它都是你的好帮手。另外,想买的朋友可以去京东预约,有碎屏险、电池险等礼包相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