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咨询(TCS)联合微软"云计算与数据驱动商业变革"研讨会顺利召开

互联网
2021
06/18
15:44
分享
评论

近日,由塔塔咨询服务公司联合微软中国举办的“云计算与数据驱动商业变革”研讨会在上海中心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围绕企业上云策略与趋势数据治理挑战与创新实践两大议题展开,吸引了来自25家跨国公司的50多位IT负责人一同参与。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会议在TCS中国区总裁Suneet Puri的简短致辞后拉开帷幕 。研讨会中,首先由阿克苏诺贝尔的创新负责人Edward Zhou在“数据治理挑战与运用思路”演讲中分享了如何在基于业务实质和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将线上业务数据源整合到企业ERP系统,并提出他对数据中台的思考,以及关于系统集成的三大建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阿克苏诺贝尔的创新负责人Edward Zhou

随后由TCS银行业客户代表就“如何创建云上多边开发银行”一题发表演讲,分享客户的上云挑战与经验分享环节涉及IT基础架构、跨国混合云、用户环境以及总部智慧化等主题。

之后,微软中国资深云转型顾问马腾向嘉宾们介绍了微软自身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及客户成功故事。透过马腾的演讲,在场嘉宾一窥微软独特的转型思想、方法论与路线图,并对其提出的企业数字化四大方向表示极大赞同,即:与客户交互、赋能员工、优化业务流程以及产品与服务的转型。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研讨会的下半场,TCS中国基础设施服务负责人李建伟首先基于TCS的洞察及对700多名IT管理层的调研,为嘉宾讲解了云计算与IT市场发展态势,、企业云采用情况、上云策略及关注点, 同时介绍了TCS中国的云计算的方案组合与案例。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研讨会随后的圆桌讨论环节由TCS亚太区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人余佳主持,嘉宾阵容新增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数据分析IT负责人Johnny Li。主持人及四位嘉宾围绕云部署选用私域还是公域、数据安全和治理方式、数据平台顶层设计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