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创栖霞”创新创业大赛图灵平行赛启动

互联网
2021
06/18
15:40
分享
评论

近日,2021“创栖霞”创新创业大赛图灵平行赛正式启动,旨在进一步链接优质科创资源,加快引聚海内外人才携优质项目来栖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image.png

大赛由南京市栖霞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主办,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协办,采用网上报名海选、线上技术初赛、线下路演决赛方式进行,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有机会获得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投资孵化支持以及图灵创投基金数百万至千万级的项目投资支持,项目落地后分别可获紫金山英才计划市级、区级支持。

近年来,“创栖霞”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是南京市栖霞区贯彻落实全市创新名城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激发创业热情、增强创新活力的重要举措,更是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的重要平台。此次图灵平行赛将借助大赛的平台,发挥清华大学、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等的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激发科技人才双创活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据悉,目前该大赛报名已正式开始,海内外创新创业团队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入口设在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微信公众号,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2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