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家电9折消费券折上折“开挂”,买家电竟然这么便宜!

互联网
2021
06/18
15:39
分享
评论

每年618大家都在屯屯屯、买买买,阅品无数后,发现还是买家电大件最值,不光使用率高,更是能从日常生活给我们带来很多便捷又健康的享受。今年京东618,买家电不光有原有的各种优惠活动,还额外增加了“家电9折消费券”的全民福利,海量家电都能在叠加大促神券头号京贴的基础上再享9折优惠。像之前10日那波9折消费券,有一款海信OLED电视用券后足足减了999.9元!上波没领到券没关系,6月17-18日,京东618家电9折消费券福利再次开启,现在领券,直接就能用!

夏天潮湿闷热,衣物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对于家里有婴幼儿的家庭,怕孩子娇嫩肌肤起红疹?买台有高温杀菌和婴童洗功能的洗衣机很必要。京东618一款容声滚筒洗衣机就能95℃除菌、60℃除螨,还有特色母婴洗功能祛除洗涤剂残留。日常价1176元,领9折消费券补贴后,到手价只要998.4元,简直超值!

冰棍、西瓜、啤酒、小龙虾也是夏夜必备,特别是欧洲杯正在进行时,大冰箱是轰趴组局的利器。6月18日,日常价5110元的海尔472升风冷无霜多门冰箱,券后价4299元,省下的811元可以再买超多美食,边看球边吃啦!想自己露一手的朋友,家里有个靠谱的烟灶套装很重要。美的初见系列的大吸力侧吸抽油烟机加大火力燃气灶就是不错的选择,不管煎炸爆炒,都能让厨房干净如“初见”。补贴券后1789.1元的价格也是非常真诚,比日常价2099元便宜了309.9元!

今天就是京东618正日子了,家电9折消费券还在发放中,海量大小家电都能在叠加大促神券头号京贴的基础上再享9折优惠,还没领的快去领取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