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本信息斩获“人力资源管理领先企业”年度50强

互联网
2021
06/18
14:41
分享
评论

近日,法本信息受邀出席2021第三届中国HES人力资本峰会,并凭借人力资源综合实力斩获“2020—2021年度中国区人力资源管理领先企业50强”。

此次评选由中国雇主品牌峰会组委会经多年最佳雇主调研数据库和《职业》、《北大商业评论》等20多家合作媒体共同举办,通过“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能力、员工培训的重视程度、人才理念”等多个维度来进行评估,受到了企业及人力资源等领域的众多关注。

01聚集一群人

事业取得成功的关键,是吸引更多人才,留住更多人才,让人才有用武之地。唯聚集人才是创造价值的智慧之源,唯人才是事业成功的生命之源。

法本信息深知聚集人才的重要性,自成立以来,法本信息始终坚持尊重人才、依赖人才的理念,经过多年的积累和磨砺,拥有经验丰富的IT专业人才1万余名,员工对公司文化的强烈认同感,成为法本信息持续、快速发展的强劲助力。

02用心一件事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服务提供商,法本信息始终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信息技术服务商。自2006年成立以来,法本信息依托长达十余载的丰富行业经验和深厚专业知识,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落地、企业数字化管理方案、RPA(自动化流程机器人)、大数据中台解决方案以及AI技术方案等一系列实施方面成效卓然,加上对自身专业能力的不断建设,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持续在数字化转型之路上帮助客户取得商业成功。

历经十余载的研发技术积累、行业经验沉淀、组织管理优化和业务市场开拓,结合强有力的客户管理能力,法本信息已经与金融互联网、软件、通信、房地产、航空物流、制造业、批发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客户形成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

“效法本源、信而有征”,法本信息十五年如一日,用心一件事:持续推动各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成功。

03创造价值并分配它

真正的科技躯体,每一个细胞都要激活。“聚集一群人,用心一件事,创造价值并分配它”

法本信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及多样灵活的交付方式,为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持续创造价值。

在公司战略的指导下,依托于自身的技术和业务场景的研究,通过200余项知识产权的支撑,持续为600余家行业客户、1200余个项目提供技术开发和数字化的升级服务,行业覆盖广,客户基础厚,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完善的组织构架,优异的管理体系,让法本信息助力客户实现高速增长的同时,基于已沉淀的广泛客户群基础、人才储备、技术积累、行业经验及科学的管理模式,面对未来的大市场、大趋势,法本信息将厚积薄发,为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大道不孤,天下一家”聚集法本人才,做法本宏伟事业,同享成功果实,共分一杯羹,凝聚有作为、有担当、有梦想的优秀人才,共同绘制法本信息持续增长新蓝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