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财税数字化转型成果突出 高灯云荣获“云鼎奖”

互联网
2021
06/18
14:15
分享
评论

6月16-18日,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宁波召开,来自政府、行业协会领导、云计算行业上下游企业等代表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并推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在各行各业落地应用。高灯科技受邀参会,旗下财税数字化在线服务平台“高灯云”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荣获“云鼎奖——2020-2021年度优秀数字化转型案例奖”。

image.png

“云鼎奖”作为每年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核心活动,旨在表彰年度对中国云计算产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本届“云鼎奖”评选共收到183家企业逾387个奖项的投递。经过层层筛选和数万人网络投票,高灯云一举斩获“2020-2021年度优秀数字化转型案例奖”,这不仅是社会各界对高灯云助力企业实现财税数字化转型的肯定,也是对高灯科技布局云计算领域取得创新成果的认可。

高灯科技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一家以发票数字化为基础,为数字经济构建交易鉴证场景的财税科技公司。公司通过移动+云技术的应用,将交易及发票数据实时在线,服务多边市场,助力合规交易,为数字经济时代构建商业信任体系。在快速发展的4年里,高灯科技积累了丰富的财税数字化转型经验和财税上云实践,搭建起财税数字化在线服务平台“高灯云”,利用区块链、云服务、大数据以及AI技术助力企业实现业财融合、合规发展。

高灯云秉承“财税科技、智享云上”的理念,通过搭建云上纳税人数字账户,在云上构建凭证数据管理及交换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合规、安全、稳定的数据应用生态,并且能够轻松应对亿万级别的用户服务。高灯云平台支持WebAPI、SDK等接入方式,能够以较小的开发成本快速接入服务,助力合作企业实现财税数据价值最大化。此外,针对数字经济时代下愈加复杂的交易鉴证及合规需求,高灯云利用底层技术能力,开发出多个应用产品,链接更多场景乃至第三方,助力建设财税数字化新基建,展现出其极强的扩展性、高度的安全性。

随着高灯云在产品技术、场景应用上的进一步成熟,高灯科技将进一步强化对高灯云自身服务能力建设的重点投入,面向大型、中型、小微企业业务发展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财税数字化服务,加快推进企业数智化发展,帮助其获取云上价值。

当下,随着企业纷纷认知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价值增量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重点需求,这也释放了巨量基于当下时代特点的上云需求。高灯云表示,未来将持续优化产品及服务,并加快在应用层面的布局,深化到各行各业的场景之中,完成“价值落地”的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