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同款 入手追觅新一代高速吹风机的10个理由

互联网
2021
06/18
11:36
分享
评论

随着消费升级及市场多样化需求,我国电吹风机产品不断升级迭代。电吹风产品不再仅作为功能性小家电,更因为其智能化设计、个性时尚的外观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一代的青睐。追觅新一代高速吹风机凭借低温快干、吹护合一、多种造型模式以及超高颜值等优势,成为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明星造型产品,助力众多明星嘉宾在电影节开幕、闭幕仪式上的红毯造型。

曾与古力娜扎合作《十二谭》的青年女演员张乔耳,在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惊艳亮相。她的头发造型正来自追觅一代高速吹风机。

作为吹风机里优质的国货新生代,追觅高速一代吹风机的机身搭载了其自主研发的11万转速高速无刷电机,相较传统吹风机,马达转速提升了4-5倍。高转速使风速更集中更强劲,可达60m/s,几分钟内快速干发。千万级负离子通过高速气流低温喷射,中和发丝表面静电,锁住发丝内部水分,抚平毛燥,干发同时养护秀发。

它不仅风力强劲,机身内置的NTC智能恒温装置每秒自动进行50次温度智能监测,实时调整保证出风口温度恒定,造型时自由掌握风温。

追觅高速一代吹风机的两个磁性型风嘴可360°随意旋转调整风向,也可轻松拆换。头发造型更简单、更高效。

外观采用下凹式设计,一面哑光,一面亮面,颇具时尚感及科技感。耀灰、珠白、亮红三种配色,每一款都别具一格。

618活动期间,在追觅科技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下单,仅需799元就能入手明星同款高速吹风机,同时赠送价值299元的吹风机挂架。618活动最后一天,赶快行动吧!

备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