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鲸科技荣获“2020-2021年度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产品”

互联网
2021
06/18
09:50
分享
评论

6月10日,2021年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大会在京圆满举办。作为数字化转型使能者,浩鲸科技受邀出席本次活动,“鲸智WhaleDI云原生数字化平台”荣获“2020-2021年度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产品”。

大会以“数字化转型中的新成长、新机遇、新发展” 为主题,聚焦“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数字经济生态圈建设、数字化转型先进经验和优秀解决方案”等热点话题。其中以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公务员局原副部长级副局长、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为代表的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大型国/央及科技企业一把手、各产业板块数字化领导者和行业媒体代表等上千位大咖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就如何推进国/央企数字化转型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2021年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大会现场

对于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提质增效和业务创新的核心驱动力,而数字化技术又成为新一轮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驱动要素,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构建数字化核心能力,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创新之路。

当前,大部分企业已经完成“上云上平台”等数字化工作,如何持续开展云上业务价值创造?鲸智WhaleDI云原生数字化平台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深层技术问题,以“平民化数智服务”为理念,为行业客户提供涵盖“多模态DevOps效能体系、云原生全栈产品和多云管理服务MSP”核心能力的企业云原生数字化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其中:

多模态DevOps效能平台,不仅支撑企业内部3000+员工的高效“云研发”,并成功赋能10+行业客户构建起DevOps体系;

基于“智能视图”技术的数据工厂,通过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并成功入选《2020推动中国数字化转型TOP100》榜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治理服务,已成功助力50+政府和企业客户落地数据中台;

基于“AutoML”理念的AI工厂,通过中国人工智能发展联盟(AIIA)权威认证、荣获江苏人工智能学会金奖,在数据标注成本降低60%,计算资源效率提升1.5倍的同时,让算法建模速度提升了6倍以上,为客户提供一个懂业务就能玩AI的智能工具;

基于“存储和计算分离”的cDAS高性能数据库一体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将计算资源利用效率提升了30%以上,提供50W+IOPS的单节点存储性能,已成为海外客户的首选数据库方案.....

未来,作为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浩鲸科技将继续聚焦云原生数字化基础设施沉淀和行业数字化业务价值创造,构建开放、包容、共享、共赢的云原生生态体系,为通讯、交通、能源、政务、公安、制造、建筑、医药、零售等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

欢迎大家加入浩鲸科技“5年20亿鲸智合伙人计划”,共建数智新生态!

详见鲸智WhaleDI公众号:WhaleDI—新生态—生态招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