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HarmonyOS 2 开启第二批公测!支持这 6 款机型

业界
2021
06/17
17:4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6 月 2 日晚,华为举行了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大家翘首以盼的 HarmonyOS 2。该系统属于万物互联系统,可以与手机、平板、电视、音响、智能汽车甚至冰箱等组成超级终端,即使不属于华为品牌也可以,使跨平台数据传输更便利。当天,就有一些设备可以升级到 HarmonyOS 2。HarmonyOS 2 也受到了热捧,升级的人数多到花粉俱乐部被迫关闭,进行全站服务器升级维护,可见其火爆程度。

华为鸿蒙 " 超级终端 "

此前,支持升级到 HarmonyOS 2 的手机包括华为 Mate40 系列、P40 系列、Mate30 系列以及 MatePad 等产品。6 月 16 日下午,HarmonyOS 2 开启了第二波升级公测,支持更多机型升级,包括 nova 6 系列、nova 7 系列以及 nova 8 系列共计 6 款机型。报名入口可以从 " 我的华为 "APP 进入,然后点击首页的 " 升级尝鲜 "-" 公测尝鲜 ";或是进入 " 花粉俱乐部 "APP,然后点击 " 公测尝鲜 "。

华为 HarmonyOS 2 开启第二批公测

此外,根据此前华为公布的百机升级计划,华为智慧屏 V 系列、智慧屏 S 系列、华为 P30 系列、华为 nova5、华为平板 M6 系列、荣耀 30 系列、荣耀 V30 系列、荣耀 V20 系列、荣耀 20 系列、荣耀 X10 系列已经荣耀平板 X6 等可在今年第四季度升级 HarmonyOS 2。不过照目前的进度来看,这个时间很有可能提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8 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 P50 Pro 将配备 6.6 英寸瀑布屏,手机长 159mm、宽 73mm,拥有较窄边框和弧形显示屏,并为自拍相机提供中央打孔。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用于健身训练的提示方法和电子设备”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7272A,专利申请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后视镜自适应调节方法及装置”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0881A,专利申请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可行驶区域判定的方法、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汽车”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4258A,专利申请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
业界
来自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称,移动核心网(MCN)市场的收入在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0年全年均创下了历史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