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蒙斯特朗流体系统参会IDCE2021,献力“新基建”

互联网
2021
06/17
16:39
分享
评论

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展览会是我国数据中心领域水平高、规模大、效果好的专业盛会,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众多先锋厂商受邀参加,Armstrong也名在其列,公司展台位于E5-647,气氛火热。为了和阿姆斯壮阀门以示区别,Armstrong fluid system在国内译名为艾蒙斯特朗流体系统。艾蒙斯特朗的流体流量和控制系统产品为商业楼宇和住宅客户提供最高能效、最低功耗、最低安装成本、最低运维成本和最低环境影响的解决方案。

2020年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明确了数据中心作为新基建七大领域之一的重要地位。艾蒙斯特朗拥有参与海内外众多数据中心建设的丰富经验,已成功帮助打造高效、低碳、集约、循环的绿色数据中心。其中包括北京中海油数据中心、天津中海油数据中心、武汉云硕数据中心、深圳光明数据中心、长沙云谷数据中心、深圳政通数据中心、华中数据中心等,在国际平台则覆盖AMAZON、EBAY、VISA、DIGITAL REALTY、剑桥大学等数据中心。

此次展会中,艾蒙斯特朗携明星产品DE智能变频泵,集多重先进技术于一体:无压力传感器技术、完美匹配的泵电机和智能变频控制器,全力打造最具价值的泵送解决方案。此外,艾蒙斯特朗旗下IPP超高效集成式冷冻机房引领先锋流体控制解决方案,该款机房集成泵、控制设备、冷却设备和仪器仪表、阀门和传感器等所有必要设备于一体,快速安装,一步到位。

iFMS智能流体管理系统也颇受欢迎,其特色是结合水泵、控制技术、DE技术,完美适配数据中心的冷却水应用。

艾蒙斯特朗与数据中心强悍的匹配能力,无愧“新基建、大数据、超节能”使命。

关于艾蒙斯特朗

艾蒙斯特朗在全球四大洲拥有八家制造工厂,员工遍布全球,是智能流体设备、控制解决方案和数字技术的设计、工程和制造领域的创新者。艾蒙斯特朗始终坚持匠心,不断创新提高技术水平,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于2019年签署了由世界绿色建设理事会发起的“净零碳建筑宣言”,承诺到2030年确保其所有办公室和制造设备实现净零碳运营。当下的“2 by 22”计划,预计至2022年,装机客户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将减少200万吨。

艾蒙斯特朗立志将每一款产品都达到高效节能标准,已带来良好的经济、环境、社会效益。如艾蒙斯特朗机房群控系统,节能率相较于其他设备厂商高出20%~30%。成功案例包括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武汉辛亥革命纪念馆、上海新天地时代购物广场、上海华力微电子工厂、河南健康元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未来大厦能效升级改造项目、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等,涵盖了工业、商业、住宅、交通以及国内多地的供热项目。又如艾蒙斯特朗水泵,经其改造后,上海大剧院冷冻机房节能40%以上,远超市政府要求的节能20%的要求。

艾蒙斯特朗DE智能变频技术也荣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超低能耗示范楼项目方认可,南玻集团经选用DE智能变频泵改造后,运行效率提升了15%~20%。再如艾蒙斯特朗立式管道泵:帮助南京青奥会集中能源中心降低耗能,规划机房内部。服务后能源站一天可以节约10万度电,能很大幅度缓解电力紧张。

今年4月29日,艾蒙斯特朗被授予英国“女王企业奖-可持续发展奖项”。在获颁该奖的205家组织名单中,艾蒙斯特朗是仅有的17家获得可持续发展类奖项的组织之一,也是首家获奖的商业暖通空调行业公司。该奖项是以表彰艾蒙斯特朗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地位,包括在日常运营方面的改进,对客户可持续性的贡献以及对当地社区可持续性计划的卓越支持。艾蒙斯特朗历年来坚持的企业精神与国家“双碳”战略不谋而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